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擁抱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自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整日沉迷於枯燥學習生活的我來說,和大自然來一次親密接觸,無疑是一種幸福,只有我們這些被繁重學業包圍的學生才能真正深刻地體會到。哎!人就是這樣,越是得不到的東西越珍貴,想想以前,本有很多休息時間,而我們卻總待在家裡,看電視,玩耍啦,等等,卻很少有人走出去,看看那絢麗多彩的大自然。

  現在回想起來,我不免有些後悔,我失去了很多本應和大自然接觸的機會,現在我不能錯下去了。其實,我是很鍾情於大自然的,我喜歡那火一樣紅的花,那乳汁般甘甜的水,那藍水晶似的天空,如果累了,就可以靜靜地躺在柔軟的草地上,看看天空中一朵朵飄逸的白雲,幸福的感覺便從心頭兒油然生起。

  有人說,泉水叮咚,在他看來,是大自然奏出的最美妙的樂章;陽光燦爛,在他看來,是大自然露出的最溫馨的微笑;星光閃爍,在他看來,是大自然送出的最美好的祝福。我想說,大自然的一切,在我看來,都是人類幸福的源頭!

  擁抱大自然吧!你會感受到春天百花散發的縷縷清香;夏天清泉帶來的陣陣清涼;秋天涼風送來的累累豐收;冬天雪花飄來的朵朵潔白,你會發現,能夠擁抱大自然是一種無與倫比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擁抱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