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覓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覓成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在成長,在遺憾中成長,在幸福中成長……

  成長中你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蝴蝶經歷破繭而出的痛苦中才能得到令人羨慕的美麗,它在成長中又獲得了什麼?

  成長,尋覓友情。重溫昨日的你我,多麼開心,多麼親密!隨着時間漸漸淡去,知識一些記憶!你變了,變得不再清純,不再可愛,我們之間也疏遠了。有人說,兩片樹葉長在一起是緣分,一起順水漂走也是緣分。你我之間有緣嗎?是成長疏遠了我們嗎?

  成長,尋覓自由。小時候,昵着母親不肯放手,害怕。大了,嫌母親太嘮叨了,不讓做這個做那個。成長讓我們想去體驗那種刺激,讓我們不再依賴母親,去創造。杯盤和餐具的碰撞聲不再那麼清脆,廚房將出奇的乾淨,書本將不再散落四處。

  成長,尋覓希望,尋覓快樂。從小人書到印滿方塊的書,尋覓字與字之間蘊含的情感。我們總把自己封閉在一個自我的空間,漠然地走自己的路,顧不得欣賞沿途的風景,於是,尋覓尋覓。躺在花叢中,聞着淡淡的幽香,仰臉接了接天上淅淅瀝瀝的小雨。

  天賦並不能決定什麼,惟有微笑,信賴,希望和愛是成長最為重要的。無論是什麼夢想,自己才是夢想中成長的天使。書頁黃了,走出的文字綠了。故事淺了,感悟的真理深了……成長,冥想多了,心靈的浮沉也少了……

您正在瀏覽: 尋覓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覓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