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覓你的足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覓你的足跡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是一個神奇的娃娃,就在我們的身邊,卻看不見你的人兒,亦聽不到你的聲;你是一個淘氣的娃娃,將藍天染成墨色,將花開變成花落;你是個珍貴的娃娃,人們都說,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到你。你幽幽的笑了。然而這短時間裡,我卻發現你不愛笑了,臉上奪了幾分憂鬱。我問起你,你說,是人類遺忘了你,不懂得珍惜你。你轉過身去,拭去苦澀而淚水,然後,猛地回頭,憤憤的說:“我討厭你們”,隨之,揚長而去,身影消失在密密的叢林里...... 

  你的步伐越來越快,人們也很快察覺出來了,他們陷入莫大的恐慌中,同時也悔恨當初為什麼淡薄你的存在,為什麼不好好的珍惜你,可是,一切都晚了,你永遠都不會回來了。常常念叨朱自清的一句名話:“燕子去了,還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還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還有再開的時候,但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你聽見這來自內心深處的呼喚了嗎?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尋覓你的足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覓你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