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乞討的富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乞討的富翁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個人,獨自在大城市裡打拚。他經過努力,成為了一個滿打滿算就差50元就是百萬富翁的人。

  他的虛榮心非常強,早上起床,去找他在這裡的唯一一個朋友,而朋友卻笑他:“你怎麼還沒有成為百萬富翁啊?你還比我先起家,哈哈哈......."屋裡,一陣陣輕蔑的笑聲響起。  這個人只好紅着臉出去了。他有點惱怒,本來這個朋友白手起家時只有2000元的資金,連自己的二分之一都不到,況且他還比自己起家得晚,這怎能不讓人感到惱怒,羞恥呢?心裡琢磨着:“我上午一定要以最快的速度成為百萬富翁!”雖然下定了決心,但是想不出什麼快捷的辦法,找人借唄?不可能!這裡沒有他的親人,找朋友借?哼,他就只有剛才那個嘲笑他的朋友了,他肯定不會借的。

  “唉去碰碰運氣?”他想。但又被他否定了,因為這些不現實。他迷茫地往前走,看見一個乞丐正在乞討,走近一看,喲,碗里的錢還不少呢!他有去問那個乞丐:“你一天可以討來多少錢?”“最多六七十,少的話有三十就謝天謝地了”乞丐邊說邊看着他手裡——什麼也沒有,不禁皺了皺眉頭。他好像一點都不知情,目光閃爍着,像是有一些猶豫,片刻后,他咬了咬牙,發瘋似的朝家裡跑去..........

  在一條街上,一個乞丐正在乞討,碗里大約有十幾元的樣子,這個乞丐正是朝家裡跑去的他。只要有人給他錢,他都會露出一個勉強的笑,這是皮笑肉不笑的笑。在乞討時,他都不敢抬頭,生怕一些人把它認出來,這樣自己肯定會被嘲笑得更慘!...........

  終於收集到了50元了,他覺得今天上午好漫長啊!一想到自己已經是名正言順的百萬富翁了,他就覺得上午委屈得真值!由於太興奮,連妝都沒來得及卸,就直奔他那朋友的家.....

  “哈哈!誰說我不是百萬富翁了!哈哈!”一到朋友家就拿着那乞討來的53元錢到處炫耀,朋友在認出他之前,差點把他給一腳踢出去!哎,你說你個乞丐在我家瞎晃悠就不說什麼了,你還拿着53元錢大吼你是百萬富翁?.........他對着認出他的朋友大吼:“我是百萬富翁了!”“嘿,不錯嘛,這53元錢是哪來的?”朋友不解地問。“哈哈!就化了個妝,在街上乞討來的!哈哈厲害吧!”他得意地說。

您正在瀏覽: 乞討的富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乞討的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