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甜到悲傷以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到悲傷以後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是糖,甜到悲傷!

  我想,在人類品嘗我們糖果的時候,他們肯定不會想到,他們口中這顆甜甜的糖是怎樣做成的。這是一個秘密,只有成年的糖果們才知道。

  其實,在我出生的時候,我並不是一顆糖,確切的說,應該是我不算一顆完整的糖,因為那時侯,我還沒有糖果必須具備的條件——擁有甜味。

  小時侯,我總是嚮往爸爸媽媽和其他糖果們“五彩斑斕”的世界,但是,我不明白,為什麼大人們在快樂的時候,臉上總有一絲淡淡的悲傷,不管怎麼樣,我還是想成為一顆真正的糖果,這樣,我也可以加入大人們“五彩斑斕”的世界了。所以我總是盼望着盼望着,快一點長大,快一點成年,這樣,我就可以知道成為完整的糖果的秘密了。

  我總是努力的成長,特別的努力,在我18歲生日的時候,媽媽告訴我:“寶寶,你已經長大了,等你的成人儀式上,我就會告訴你成為完整的糖果的方法,媽媽相信你可以成為我們糖果世界最優秀的糖果。”

  終於,我知道了成為完整的糖果的方法了。

  成為完整的糖果,需要很多的快樂,很多的幸福,這樣,糖果們才可以有甜味,而且,幸福和快樂越多,糖果就越甜,等到糖果甜到不可以再甜的時候,他就會被人類吃掉。

  本來,知道成為完整的糖果方法是我從小到達成長的動力,現在,我終於可以知道了,我應該高興才對的,但是,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我以前只看到了成年的糖果們光鮮的一面,我萬萬沒有想到,在他們“五彩斑斕”的背後,居然有怎麼多不為人知的悲傷。我開始後悔了,“無邊無際”的後悔。我終於知道了,大人們為什麼快樂的時候臉上還帶有一絲淡淡的悲傷。

  我開始不停的問媽媽,為什麼,為什麼我們糖果的命運這麼的悲慘,為什麼我們不可以有一個美好的結局。媽媽總會回答我,孩子,這就是我們美好的結局,讓吃糖的人快樂,就是我們存在的目標。

  雖然,我不明白媽媽的話的意思,但是,我還是像別的糖果一樣,開始了自己的“快樂生活”。不過目標換了,要成為一顆完美的糖果,讓吃糖的人品嘗我的快樂,並且讓他也快樂。

  我在努力的幸福,努力的快樂,在幸福快樂的時候,我也像大人么一樣,會在不經意之間,流露出淡淡的悲傷。不知道過了多久,媽媽和爸爸都成為了完美的糖果,同時,他們離開了我。我知道,他們會被人類吃掉,但是,我沒有辦法,我不可以讓爸爸媽媽不這樣,因為讓品嘗糖果的人品嘗我們的幸福快樂,並且他們也快樂,是我們糖果的天職。

  後來,我也有了我自己的糖寶寶,我像媽媽一樣對待她,她也像我一樣成長着,終於,我成為了一顆完美的糖果,我要離開我的糖寶寶,去上人類品嘗我的幸福和快樂,並且讓他也幸福快樂。

  真的不可避免的,我被換上了精美的外套,裝進了一個漂亮的盒子裡面,放在糖果店的柜子上,直到有一天,一個慈祥的老奶奶把我買下,送給了她的孫子,他可愛的孫子拿着我,快樂得像一隻小鳥,他撕下了我精美的外套,把我放在嘴巴裡面,我知道,我的生命將結束了,同時我也完成了我的使命。

  在昏迷中,我隱隱約約聽見一個稚嫩的聲音說:奶奶,這糖好甜,甜得有些悲傷。

  我想起了一句話:我們是糖,甜到悲傷!

您正在瀏覽: 甜到悲傷以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到悲傷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