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規則的重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規則的重要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沒有規矩,不成方圓。”為了讓這個大家庭更加美好,我們遵循規則。因為,有了規則,人與車各行其道才會安全有序;有了規則,學校的教學生活才會有條不紊。生活中處處有規則,你看! 

  我們學校上下樓道井然有序。第一節課後,會舉行大課間活動,同學們都在各班教室門口排好隊伍,依照次序下樓道進操場。假如沒有這個規則,那麼總有一些同學去推撞別人,導致別人摔倒,更為嚴重的是,其他同學可能沒有看到那位摔倒的同學,便會向他的身體踩去,甚至可能會造成身亡的危險。 

  公路上,車道被分成了兩邊,就不會出現兩車相撞的事故。十字路口,一般都有紅綠燈,“紅燈停,綠燈行,黃燈來了等一等”,這是人人都會背的交通基本常識。有轉盤時,車輛都要繞轉盤繞道另一個方向去。如果沒有這個規則,車輛隨心所欲地開,只會造成重大交通事故的發生。 

  不破壞公物,這是規則;我們要完成家庭作業,這是規則;我們在家聽爸爸媽媽的話,這也是規則;我們作為小學生,不偷拿別人的東西,這還是規則…… 

  其實,守規則的人就是有公德心,有素質,有教養!你難道不想成為有公德心,有素質,有教養的人嗎?還是那句話,我們每一個炎黃子孫都邁出一小步,中國就會邁出一大步!我們是世界的未來,我們也是未來的世界,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讓中國這個守規則,擁有五千年歷史的文明古國永留光輝史冊! 

  生活中的規則還不止這些,還需要你那雪亮的雙眼去發現它!要知道,有規則,就成方圓!

您正在瀏覽: 規則的重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規則的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