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11的承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的承諾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心好不舒服,我究竟是怎麼了?為什麼會感到微微的寂寞和悲傷?越來越控制不住自己,不想去對他人冷漠,不想去討厭這個世界,但為什麼?你們要逼我?呵,難道這個社會不配有愛?為什麼?你們不再隨手撿起垃圾?不再輕易站起讓座?不再遵守交通法則?不再拘禮於門外?反而以亂扔垃圾為榮,以自己勞累為借,以趕時間闖過,以顧及他人收下。對社會我不知怎麼辦才好,淚水永遠留在眼眶,模糊不清的看這個世界。何時,這淚才會擦去?還我清晰?落寞,不單單是小說的背影,也是這個社會送給每個人的禮物!不要再送了,行么?冷漠緊張的人際關係,殘忍奸詐的作案方式,可悲可嘆!我知道,這無法改變,因為種種現實都在阻止。電視中,放着緊急危機的新聞,放着糧食緊缺的簡訊,放着戰爭到來的通告… 

  作為90后的我們,究竟該如何?放任自己,對世界絕望?還是…是該醒醒了,初入遊戲廳,網吧,舞廳,KTV…好玩么?花着父母的錢不覺得愧疚?反思,我猛然發覺,我實在承擔著太多太多的責任,那無憂無慮的童年早已離我而去,為何,我還沉浸在裡面,無法自拔?思考,我該怎麼辦?實在太對不起了,我是該成熟,有志向一點了。可是…我真的可以改變自己?害怕、猶豫,我真的給得了自己這個承諾?不會三天打漁兩天晒網?心在畏懼,但,這個坎真的無法跨越?答案永遠是否定。歷史上的偉人,肯定也遇到過,難道他們是神,才過去的?他們也是人啊!我和他們同樣是人,為什麼不努力,自己接放棄?捫心自問,我真的甘心成為別人的負擔,不勞而獲?雖無法達到“天下興亡匹夫有責”的境界,但是,反思,我的努力究竟有多少?我的成績為什麼會差?難道這些都是我不該做的?不該慚愧的?對父母,對老師,對這個社會? 

  2011,鄭重許下:我期待,自己不會逃避,勇敢的面對所有困難,給自己一個承諾!

您正在瀏覽: 2011的承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