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忽略的有時是重要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忽略的有時是重要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忽略的有時是重要的 標籤:最重要的作文 忽略作文 有時作文 有時候作文

  生活中總是有些小事,你瞧不起它,而它卻起着重要的作用,最終卻由它來決定成敗,當你發現它的重要時,卻懊悔不已。

  生物課是我從進入初中來所接觸的科目,如今我正處於初二下學期,即將面臨像初三一樣的學業水平考試,當然我不希望自己在學業水平考試中出現芝麻大小的錯誤而影響分數。

  如今的我,正在改正那些粗心的壞習慣,而生物老師為了訓練我們總會在周三早讀時考試,看來這一戰是無法避免了,唯有拼頭勇闖,而拼頭勇闖的條件卻是實力,沒有實力哪來的牛勁去闖。

  可是,面對一些生物卷子上的選擇題,我總會出現有看錯題的現象,不是這裡看了一遍,就不再琢磨了,就是落漏了說明,有時關鍵字就在題中,我卻一掃而過,從不把它放在心上,當交上卷后,滿以為自己會答好的,可是我錯了。

  其實,當你信心滿滿交上卷子后,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發下卷子來分數太低,即使生物老師說過,生物是理科,是需要動腦子的,不要被表面所迷惑。

  我以前有這麼一個經歷,當周三考試時,有一道選擇題,我果斷的選了(1),當離收卷還有5分鐘時,我認真的檢查,發現那道題我寫的答案是(2),其實是自己把答案寫錯了。還好,這次沒有忽略檢查這一細節。否則,這2分不就白白的失去了嗎?

  當發下卷子時,我一看,這道題對了,不然就因為這2分就不及格了,原來這2分這麼重要!

  有時候,細節你不曾留意過,往往被你忽視了,而忽視的往往有時是會給你致命打擊的,唯有認真對待每一個細節,一絲不苟,才會有希望把握成功。

  所以,在生活中,不要總是看重要的,有時忽略的也是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忽略的有時是重要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忽略的有時是重要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