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情最重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最重要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讓我們做一個選擇題,在班會課的時候,屏幕上出現了那麼幾個詞:親情,友情,愛情,理想,時間,名譽......接着,老師要我們一個個劃掉一個,最後只要我們剩下一個!

  我最後剩下的是理想,但是,我做不到逐個劃去,因為我覺得他們的地位在我心中都是一樣的,因此,我是兩個兩個劃去的。我沒有想到,我最後剩下的是理想,我以為,我剩下的應該是時間或者是親情,但是,最後,事實告訴我,我留住的是理想!

  或許是跟那幾天我的心情有關吧!因為那幾天,不斷地在思考着放棄自己理想的事情,不斷地在思考如果我放棄了理想會怎麼樣,因此,那天就剩下理想吧!

  後來,班上人投票,剩下最多的是親情,接着是時間,貌似除了自己留下的是理想,沒有人是留下理想的!

  後面的那個男生突然冒出一句話,他說:親情最重要!

  是的,我想,親情最重要吧!只是不知道,為何自己最後剩下的,會是理想!

  或許是我那幾天的思考告訴我,如果我沒有了理想,那麼我的生命將沒有了意義,那麼我將不知道我該怎麼生存下去,所以,我剩下了理想吧!

  但是,我想,確實,如果我是理智的話,我不會劃去親情吧,但是,終究我還是劃去了!

  後來老師告訴我們,時間才是最重要的,沒有時間,就沒有了親情,沒有了理想,沒有了榮譽,一切都沒有了!因為你已經不存在了,但是,我仍舊不會留下時間,沒有為何,至少現在的我,仍舊不願意犧牲親情和理想,來留下時間!

您正在瀏覽: 親情最重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最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