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待沒有結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沒有結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這一生中的等待太多太多,自己竟迷茫了,到底,等待是什麼呢,還要等多久呢? 

  也許,這應該從生活中去尋找答案。 

  清晨,你會去找好友一同上學,你會等她起床,等她洗漱,等她收拾。這種等待或許太過於無聊,但你並未想過要放棄,依然讓這種無聊日復一日的在你的身上上演。 

  考試后,你會在家中急得滿頭是汗,卻並未想要安靜下來,依然的毛毛躁躁,等待着自己的分數,這種等待是會讓你立即精神緊張起來的,在不知分數是好是壞前,總是坐立不安的,只有讓這種急躁每學期后都不斷的重複。 

  傍晚,當最後一絲絲的陽光終於退去時,學習了一天的你,會期盼着夜晚的快速降臨,讓自己勞累了一天的身心得以休息,雖然,這種無意義的等待或許太過於白痴,但你自己,去依然的願意讓這種“白痴”的舉動陪與你一去,自己慢慢去幻想,這種等待,是無止盡的。 

  …… 

  生活中,能夠讓你去等待的是太多太多,或許有益,又或許無益。或許十分有趣,又或許有些無聊。或許可以讓你平心靜氣,又或許充滿着急躁。自己並不能將它把握好,只是知道,沒有等待,是不可能的。 

  在生命長河的歲月中,那些點點滴滴的等待該有多少啊!恐怕難以數得清吧。也許很累,但自己去並沒有想放棄這種等候。 

  或許吧!等待就是生命的基礎,只要有生命,就少不了有等待。甚至於,沒有了生命,也會有等待的持續。等候那肉體上的消亡、腐敗。 

  等待啊等待,這是一個多麼樸實的字眼,沒有事情的開頭、也沒有最後的結尾。既然是這樣的,何必呢?迷茫中,卻又發現自己喜歡這樣,而且,又不得不這樣。 

  那就敞開心扉、永無止境的“等待”吧! 

  讓無意義的人生,因為蛻變的自己,而開始變得有意義吧。 

  讓平凡的自己,因為自己的蛻變,而開始變得不平凡起來吧。 

  讓精彩持續,讓快樂繼續,讓等待不變……

您正在瀏覽: 等待沒有結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沒有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