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是這樣結束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這樣結束的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一筆巨大的財富,無價可算,無物可換。

  我們應該珍惜我們的生命。然而有時,生命卻消逝得太容易,太讓人深思。

  她,一個十四歲的小姑娘,正值青春年少,有着自己的理想和追求。她風華正茂,如一朵含苞待放的花朵,美麗而充滿希望。

  他,一個五歲的小男孩,天真活潑,爛漫無知,忽閃忽閃的大眼睛折射出對整個世界的好奇。

  這種強烈的好奇心,使他踏上了不歸路。

  一隻漂亮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時高時低,飛入了他的視野。

  興奮,追逐,他與蝴蝶賽跑。

  草叢中,他一腳高,一腳低,歡樂的笑聲、驚喜的叫聲響徹山谷。

  一個隱蔽的蓄水坑露出猙獰的面容,張開無情的大嘴,吞噬了第三個“自投羅網”的他。

  水不深,卻淹沒了他的頭頂。下沉,上浮,呼救;下沉,上浮,呼救。剛剛活蹦亂跳的孩子已精疲力竭,奄奄一息了。隨着一長串水泡不斷冒出,他慢慢地沉了下去。

  “撲通!”她來了,聽到呼救聲飛奔而來,扔下背簍,桑葉撒落一地。

  “她是一個聽話的孩子。”媽媽經常這樣誇獎她。

  不懂水性的她果斷地跳下去,也淹沒在水中。她努力將他往上頂,卻被緊緊抱住,再也動彈不得。

  聞訊趕來的人們終於撈起了他們,費力地分開他們后,卻為時已晚。

  山谷中只聽見他們的父母的哭聲,他們緊抱孩子,不停地呼喚孩子的名字,聲音凄厲而嘶啞。

  嘆息,搖頭,伴隨驚天動地的號啕大哭,兩個小小的生命就這樣結束了。望着他們父母漸漸欲哭無淚而無神的雙眼,沒有人不為之動容,但沒人能夠幫他們,沒有人能救回他們的孩子。

  怪,就怪蒼天無眼吧!

  時間不知是否在沖淡一切。在那沉寂了許久的山谷里,又恢復了往日的生氣。

  看!又有一個孩子在追逐蝴蝶,歡樂的笑聲、驚喜的叫聲響徹山谷……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這樣結束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這樣結束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