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請叫我綽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叫我綽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本人姓孫,和《西遊記》中的孫悟空同姓,因此,就有了“孫猴兒”這一綽號。又因本人名中帶着“媛”字,和“緩”相似,又叫“孫緩緩”,可那幫傢伙還不甘心,硬是把我叫成“蝸牛”,更可氣的是,讀過《水滸傳》后,又把“母夜叉”按到了我名下。但又不得不承認,這些綽號正依了我性格……

  孫猴兒——急

  本人考試的招牌動作——抓耳撓腮,總覺着離考試結束不遠了,越想越急,略讀題目就趕忙往上填答案,答完后得意洋洋,試卷下發卻目瞪口呆。

  正月十五元宵節,聽說有煙花展覽會,扒拉了幾口飯就屁顛屁顛的跑去看煙花,一打聽,八點才放煙花,而現在,是七點,只能等了!氣溫並沒有被我的等待所打動,反而情緒更低沉,一切只能忍了,“明月大地照,寒風臉頰流”,受凍了,忍着!“鼻涕直流三千尺,一摸口袋沒帶紙”,被人笑,忍了!“抬頭望天空,低頭思時刻”,脖子酸,忍了!似乎經過了半個世紀后,煙花開放了,而我,早已沒那心情看煙花了……真應了那句話——性急吃不了熱豆腐。

  蝸牛——慢

  本人平時雖然猴急猴急的,但早晨起床那叫一個慢。

  鈴聲一響,我條件性反射的坐起來,又立馬倒下,心裡默數着“1、2、3、起”,又坐在床上發獃……穿好衣服,機械般的走向梳妝台,清醒后,看著錶高聲尖叫,唉……

  母夜叉——凶

  “噗通”誰抽我凳子?我氣急敗換的轉過身,好傢夥,還敢笑!本人棒錘似粗莽手腳伸向罪人,可那傢伙機靈一閃,躲過去了,於是我便滿教室的追殺罪人,正是:

  怒火一冒三丈,一聲獅吼碎窗。

  眉間直橫殺氣,眼裡直冒火光。

  ……

  外號雖難聽,但我認為這不叫嘲笑,我喜歡別人叫我外號,它們讓我感到親切。我不介意,請叫我外號。

  初二:mimikuai

您正在瀏覽: 請叫我綽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叫我綽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