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睡覺犯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覺犯困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團支書通知我們幾個新要入團的同學,在周五的下午三點去綜合樓上第一次團課。

  我中午忙完作業之後就去了,沒一會兒上團課的老師就過來了,看他的年紀應該也不算小了吧,帶着厚厚的眼鏡,頭髮也已經花白,但是整體給人的感覺是他的精力十分的充沛。

  到了三點鐘,他就開始講課了,講授的內容大部分都是團和黨的發展歷程已經重要人物等等,剛開始的時候我還聽得津津有味,可是沒一會兒困意就席捲而來,我的眼睛已經不聽使喚了,一個勁地眼皮想往下掉,我使勁撐住自己的頭部,不想讓自己犯困,可是無濟於事。不知道我已經在夢境中迷糊了多久,忽然被一陣熱烈的掌聲驚醒,原來團課已經結束了。

  看了以後在上課的時候,一定要先睡好覺,帶着充足的精神再來上課。

您正在瀏覽: 睡覺犯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覺犯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