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於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手 標籤:關於作文

  媽媽的手裝着關愛,爸爸的手裝着嚴厲,奶奶的手裝着慈祥,爺爺的手裝着親切,妹妹的手裝着調皮,我的手裝着深深的回憶。

  ??題記

  我將手放在桌面上,仔細打量起來,只見食指和無名指輕輕的貼在中指上,手指是那麼的細,那麼的長,也便禁不住想起朋友說過的話:“你的手從遠處看挺漂亮的,可近了就有點嚇人了,”我不可否認,突然想起了童年的往事。那時我也就上一年級吧,學校組織各種社團,老師來選民樂社團的人員,讓每個人將手放在桌面上,我(準確地說是我的手)竟被選中了,那別提有多高興了,還曾有一段時間想過當手模呢,無過這個夢想誰也沒告訴,當手模可不是那麼好當的,不過後來一件事讓我打消了這個想法。

  我的目光落在小拇指的關節處,就是這裡吧,很久沒注意過了,那疤已經無影無蹤了,還記得那時五年級,我和同桌發生了較大的爭執,然後就打了起來,像古代武俠一般,突然本人一道“隔山打牛”(就是隔着書使勁的打同桌)徹底激怒同桌,只見他兩眼憤怒的看着我,趁我不備來了一道“九鷹白骨爪”,“啊”本人一聲慘叫。我可憐的手啊,竟被他這一招劃出了血,我還想當手模哪!是可忍,孰不可忍?我一陣怒火衝天,連用太極八卦連環掌,將同桌打地落花流水。事後,同桌問我當時怎麼瘋成那樣,我也只是一笑了之罷了……

  不過這件事情過後我也就不想當手模了,儘管好了,疤也退了,可這個夢想也隨之煙消雲散了……

  我繼續看我的手,猛地感覺到上帝從來沒有將哪件事物造的及其完美。就如我的手,那樣細,就像竹竿,連關節都那樣突出,青色的血管乖乖的搭在皮下,想想以前還挺怕這些血管的……

  猛地我的目光定格在右手的中指的指甲上,指甲的左面凹下去,還曾為此看過醫生,醫生說可能是受到什麼擠壓,不過後來我才知道是我拿筆姿勢不正確導致的。

  我仔細的看着我的手,那清晰的紋絡,寫滿了我的往事……

您正在瀏覽: 關於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