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於邰芯?盞囊磺?to:昶}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邰芯?盞囊磺?to:昶}_2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邰芯?盞囊磺?to:昶} 標籤:關於作文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題記 

  「那個長得像兔子的女生」 

  以兔子形容你,你或許會覺得無可奈何甚至可笑吧?但,這真的是你給我的第一感覺。 

  第一次把你的樣子記下是在2007年8月20日,第一天正式上課的時候。那還是早自習的時候,老師把全班同學都叫到外面準備給我們排座。我還記得那個時候你燦爛地笑着,問我:我站你前面行么?你的笑讓我看到了久違的真誠,於是我也笑笑,想也沒想便點了點頭,給你騰出一塊地方。 

  也許是你的笑太燦爛,也許是因為你的額頭和牙齒,不知怎的,我竟覺得你像兔子。從那以後,我深深的記住了你。開始並不知道你的名字,便在心裡定義你為:那個長得像兔子的女生。我不知道你是何時記住我,又是通過怎樣的方式知曉了我的名字。但,關於你的名字的記憶,請原諒我的無從追溯。但有一點可以肯定,當時你的名字我一直記得很清楚,因為你叫於暢,而我有個很特別的朋友叫做劉暢。 

  讀完這段文字,不知道你是否可以想起我偶爾的疏忽,會叫錯你的名字,將你喚作“劉暢”? 

  「邰——芯——?眨俊 

  我想你一定感到很奇怪,我怎麼會拿邰芯?照餿?鱟擲闖坪裟悖客低檔母嫠唚閂?這是我的秘密日記中為你取得“特定稱謂”。 

  邰,一個很普通的姓,但我寫起來還蠻漂亮的。 

  芯,一直很喜歡這個字,蠻簡單,但又可以給人一種別樣的感覺——小巧,清雅的感覺。而且在小說里,我是將寶喚作流泠芯的,將她名字中的一個字自定義到你的昵稱里,看到你便會想起她,然後記起你們很開心的笑容,我的心也會突然間溢滿甜蜜。 

  ?眨?姨乇鶼不墩飧鱟鄭??挽@?一樣,都表示小雨。我是很喜歡小雨的。小雨給我的感覺是清清涼涼的,有一種沁人心脾的舒適。畫中小雨連成一片,就像是一場朦朧的霧,讓人看不清楚方向。滴滴答答的響聲叫人不禁有了雨打芭蕉的那種寧靜的遐想,雨中的一切,是那麼那麼美。於是,我希望在我沉浸在醉人的雨中時,可以想起你,這個同小雨一樣讓我感到舒心的人。 

  所以,我叫你邰芯?鍘 

  「想將你喚作? 」 

  似乎,是我有點迂了。 

  在這個所有人都喚作對方一個字的時候,我卻還是那麼固執的為你寫下一個完整的三字名字。當我想親切的喊你“?鍘筆保?胰疵揮邪旆ㄕ餉醋觥R蛭?飧鱟炙坪跽嫻牟皇屎系ザ籃俺隼礎 

  於是我又自作主張的給你想了個單字的名字。 

  ?。 

  它讀作“ying”,之所以選擇它,是因為它的含義是雪花。 

  我知道你是那麼那麼喜歡雪。 

  所以,我想將你喚作?。 

  我一個人的專屬稱呼。 

  「請給我一個獨一無二の」 

  知道么? 

  我是潮的蕾。 

  是清清的小落。 

  是兔兒姐的小金子。 

  是淺夢果果的淺愛糖糖。 

  那麼,我是邰芯?眨?螂?的什麼? 

  可不可以讓我為你見一個檔案,署上專屬名字,記錄我們的獨家記憶?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儘管你的臉上總是洋溢着無可替代的微笑,為什麼我卻還是那麼小心翼翼? 

  你總是笑得很漂亮,就像是從沒受過傷一樣。可是,我卻依然感覺到了你的寂寞。微笑背後的難過與失落。為什麼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為什麼我覺得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是我,太敏感了吧? 

  什麼是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現在的你,擁有的是這種快樂么? 

  如果這個世界真的有快樂的話,我希望你可以一直快樂下去。 

  如果這個世界不存在這麼完美的東西,我會努力讓你盡量的快樂。 

  請不要讓自己很悲傷。 

  因為我會心疼的。 

  要知道,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寫你的那幾頁 」 

  記得我那個黑色的日記本么?封面有一個長着翅膀的女孩 。裡面還有老師寫下的評語:莫名其妙——就是那個有一小段寫到你的本子。 

  若不是瑩告訴我,我可能永遠也不會知道,我對你的看法,在你眼中竟然這麼重要,親愛的,請原諒我的大意,是那麼不明白你的想法,那麼不了解你的心情。總是吝嗇自己的文筆,不肯為你寫點什麼東西。就連那一封信也是你催了很久,很簡短的。那麼,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你會不會很開心? 

  坦白說,我很喜歡你,喜歡你的一切。 

  喜歡你微笑着看着我的眼睛,然後輕柔的喊出我的名字; 

  喜歡你午飯後一臉燦爛的陪在我身邊,講那些“辦公室的故事”; 

  喜歡你用可愛的語調說話,然後在後面加上你的口頭禪“噻”; 

  喜歡你率真的個性,不虛偽,不做作,肯在別人面前展示那個真實的自己; 

  喜歡你在雪地上迎着陽光,很大聲的喊出某個人的名字...... 

  我是那麼那麼在乎你,那麼那麼怕失去你,所以,我隱藏了自己瘋狂任性的性格,在你面前努力做一個乖乖女,說的每句話都是那麼小心翼翼,因為我怕你會生氣,因為我怕你會突然不理我...... 

  親愛的,沒有你,我真的會不習慣. 

  「試着看淡點」 

  看到你個性簽名上傷感的話,我甚至可以想象出你坐在電腦前失神落魄的樣子。你一定很難過,臉上的淚痕,還沒來得及被白色的燈光晒乾。 

  可以試着把一切都看淡點么? 

  因為我捨不得你難過。 

  我開心希望你開心,我難過卻不希望你陪我難過。 

  你開心我希望遠遠的看着你開心,你難過我想分擔你所有的痛楚。 

  開心時不陪在你身邊是因為我不敢奢求可以分享你的快樂,只要可以看着你幸福,我就很幸福了。這樣就足夠了。只是,我還有一個請求,請你無論如何都要答應我:在你難過的時候,可以想起我,可以讓我幫你分擔。要知道一個人,是會很累的。 

  親愛的,如果讀到這有點小感動的話,那麼請答應我,千萬不要落下眼淚,不管怎樣,不管你是否那我當朋友,不管你現在怎樣想我,都請一定要笑。 

  因為芯?招ζ鵠矗?羈砂?恕C骼實難?櫻?梢願獻呶倚鬧械囊貊玻?夢腋惺艿驕夢サ難艄猓?牡字皇O旅髏? 

  你。是可以讓我感到溫暖的超陽光女生。 

  「屬於你的幸福」 

  屬於你的幸福,已經來臨了。 

  相信自己,你可以很優秀,很幸福,很快樂。 

  我能感受到你眼底的寂寞,但是要知道,這條路上不止你一個人,最起碼,我會陪你一起走下去。直到,你不再需要我的那天。知道么?你值得真正的快樂。所以可不可以卸下偽裝,讓我看到你可以迎着陽光,綻開真心的笑容?我期待着。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忘記你,我依然會以自己的方式記得你。 

  這,是我給你的承諾。 

  「最後的最後...」 

  似乎寫的蠻長的呢,貌似有兩千字了的說。呵呵~~我可是很用心,很努力的寫的哦!唯一有點遺憾的是平淡了些,不是很華麗撒......其實很早之前就寫完了,只是一直看不到你......終於有時間打出來了,不過似乎有點晚,不會怪我吧?兩千字涅,打起來也蠻費勁的咧.贈文寫完了,但屬於你的幸福永遠不會終結。你的光芒會一直閃耀下去,永不停歇。 

  親愛的,不許不快樂,聽見沒? 

  一直想你、用咱{自己的方式} 

  落雪淺笑 

  字

您正在瀏覽: 關於邰芯?盞囊磺?to:昶}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邰芯?盞囊磺?to: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