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遊火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火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坐上飛船來到了火星上。我和兩位生物學家穿着航天服下了飛船。有一個姐姐,她身穿一件由紅黃藍三種顏色組成的航天衣,帶我們走進了一條彩色的隧道,這條隧道通往一座秘密城市。 

  穿過隧道,我看見了一座高高的塔,不禁疑惑地問:“這座塔有什麼用呢?” 

  姐姐說:“那不是塔,是一個萬能遊樂園。”我聽說萬能遊樂園是火星上最著名的一個遊樂園,於是我對姐姐說:“我們趕快到那兒玩玩吧!”“好!”姐姐爽快地答應了。 

  我們坐着飛艇來到了遊樂園。哇!那裡有好多遊樂項目啊,簡直讓我目不暇接。那些遊戲和我們地球上的遊戲可不一樣,只要你進入遊戲,一切都是真的了,你想什麼就能做什麼。那裡還有數碼世界,魔力比賽……我迫不及待地來到幻想屋,我想:快把我變成一個著名的科學家吧!一眨眼功夫,我就站在了主席台上,穿着西服,系著領帶,戴着金絲眼鏡,被記者簇擁着,接受他們的採訪。我榮幸地被人們稱為擁有天才腦袋的“瘋子”,我發明了會飛的汽車、有防禦性能的導彈、光能保護膜等等。有一位阿根廷記者問:“陳先生,請問你們中國的科技為什麼這麼發達?”我反問道:“先生,你能告訴我貴國的足球為什麼能踢得這麼好嗎?”他聳聳肩,說:“因為我們喜歡足球運動的人特別多。”“這也是我的答案,我國愛科學的人也特別多。”我詼諧的回答贏來熱烈的掌聲。這時一艘飛船從天上飛來,從裡面走出一位老爺爺,他給我頒發了諾貝爾獎,表彰了我對人類作出的貢獻,鼓勵我繼續努力,全場爆發出熱烈的掌聲,我激動得哭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夢遊火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火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