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區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一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閑來無事,借口呼吸新鮮空氣,為作文找靈感,我匆匆下樓,不經意間,又走到了這個地方。清澈的水流,柔順的柳枝,巧奪天工,結構繁雜的亭子。這是小區的一角,平常人不多,自然就成了我的天地。 

  時光迴轉,到了小學六年級最後的衝刺階段。那個時間段,我失意,我心煩,我暴躁。那是幾個煙雨蒙蒙的天氣,我的心,也下了一場連續了一周的雨。最後一次大考,分數仍是不盡人意。看着同學們忙忙碌碌地安排一周以後的編班考試,我沮喪到了極點,有時甚至想:就我這腦袋缺根筋的人能上重點班,那麼,豬都會上網發帖子了。我走到我的小天地,坐在流水邊,手伸進去,並沒有我預想的那麼溫暖,那水,是刺骨的寒。此時正是初夏,那柳枝的葉子經過小雨的洗禮后,愈加修長,愈加翠綠。那顆大樹更是美輪美奐,那翠綠的葉子,粗壯的褐色樹榦,似乎只能在畫中見到,地上,有許多不知名的花開得愈加鮮艷了,嬌嫩的花瓣上,還有小雨滴,還有那些小草,那些略帶點羞澀的綠,更翠了。彷彿這一場雨,把它們身上積蓄的塵埃都洗刷得乾乾淨淨,把它們洗刷得更綠更青更翠更艷了。同時,這雨也將我心中的不自信,沒有放手一搏的勇氣全都帶走了。在這美麗的景色中,我掏出揉作一團的試卷,仔細地糾錯、分析…… 

  眼前這片平凡的隨處可見的景色,不僅讓我放鬆緊張的心情,使我愉快起來,還給了我拼搏的動力和勇氣。這就是小區一角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小區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