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愛的,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我想此刻用一封信來告訴你我的感受,我的看法。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可能看到也會是很意外的看到吧!

  我想告訴你,你的離開我沒有措手不及,你的不辭而別我沒有責怪你。你的顧慮我都懂,我都知道。你的離開,可能就是你我之間最差的方式。但是,你不是不喜歡哭哭啼啼的場面嗎?那可能這樣的方式也就最合你的心意了。

  我想跟你說,不管你離開多久,我會等你回來。如果你不會再回來。我會好好的生活下去。我會一直一直的幸福下去。你不要擔心我,我會很好的。我不會做傻事的。你也要記得你要好好的。雖然沒能一直走下去,但是我還是希望你能像我一樣幸福。

  一對情侶會選擇結婚,是因為覺得對方能陪着自己一直的走下去,是自己這一輩子最愛的一個人。可能你覺得我並不適合你,你等不了我。沒關係的,我都懂,我沒有埋怨你的離開,我只希望你離開後會獲得幸福,像跟我一起的時候一樣。雖然你的離開我毫然不知,但是我想跟你說,你離開之後,我像發了瘋一樣四處找你,可我找不到你,可能你也希望我好吧,所以不讓我找到吧。你放心,我會慢慢的釋懷。你也要記住,不要熬太多的夜,要準時吃飯,不要總是拿工作來當借口說自己忙沒有時間吃法,沒有時間陪自己愛的人。愛一個人,無論你有多麼的忙,你有多麼的累,你一見到她你都會覺得一下子精神了。花更多的時間去陪伴你身邊的人吧!

  我祝你幸福,我希望我多年以後再回到這裡時,再看到這個文章時,我還能想起你,想起你曾經給了我一段很美好的時光。給了我兩年的公主夢,讓我當了兩年的公主。我衷心的謝謝你!我謝謝你曾經對我的溺愛,曾經對我的寵愛!你給我的感動,我一直都會放在心上!雖然我還沒放下你......

  B&W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