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物語之魔王初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物語之魔王初現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物語之魔王初現 標籤:物語作文 牛魔王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在浩瀚的星空中,有一個美麗的星球——冷月星。在十三年前,一位公主出世了,她長得猶如那仙女似地,像雪一樣白的臉蛋,像血一樣紅的嘴唇,烏黑的秀髮閃閃發光o(?v?)o~~好棒 她叫菡冷。 

  公主一家人過着幸福而又不平靜的生活。 

  一天菡冷正在花園裡和國王王后高興地說著話,突然天空變得霧蒙蒙的,頓時狂風大作電閃雷鳴,從天而降一位身着褐色魔法袍長的陰森恐怖的大魔頭-----迪克斯 

  只聽見他大喝一聲:阿斯圖裡曼迪斯 攝魂取念。”頓時幾百隻吸血烏鴉從天空中飛來。國王和王后大驚,取出魔法杖,念到:西里木木多拉 擋。一道藍光從魔法杖里射出來,擋住了黑烏鴉。並對菡冷說:快點躲起來。於是,藍騎士(菡冷的守護者)帶着菡冷躲到大岩石後面。 

  可是,國王和王后的法力遠遠不如大魔王,他們漸漸支持不住了。 

  只聽見“砰”的一聲,國王和王后被彈到幾十米之外。吐血而死……… 

  大魔王笑着說:曾經養育我的人啊,你們死的好慘啊。說完便大笑起來。這時躲在角落的菡冷再也忍不住了,不顧藍騎士的阻攔。沖了出來,趴在死去的父母面前哀號着。 

  大魔王冷笑着:你就是我的剋星啊,今天你的死期到了。說完便舉起魔杖念到:阿爾蒂斯克斯 死。只見一道黑光射來,菡冷下意識的用魔杖對着魔王念到: 

  冷月西西穆里希 防。然後就昏死過去了。 

  她醒來時已是黃昏午後,只聽見藍騎士在菡冷耳邊輕輕呼喊。寒冷驚呼着:藍哥哥發生什麼事了?哦 菡冷你醒來真是太好了!剛才真是太驚險了,只看見藍光一閃大魔王就逃走了,你怎麼會有那麼大的力量呢? 

  我,我也不知道。菡冷囁嚅着。 

  咱們先找個地方暫住一下吧,大魔王把整個冷月行夷為平地了。藍說道 

  好吧! 

  請看下集 天使物語之雙子星的四位公主

您正在瀏覽: 天使物語之魔王初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物語之魔王初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