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摩天輪的幸福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天輪的幸福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雪還在靜靜的飄,很白很白,白得那麼純潔。把大地變得也很純潔、很美麗。雪不僅僅使萬物變得純潔,也使人們的心靈變得像它一樣美麗、純潔。只是,在這天地間白茫茫的一片,一個黑色的身影格外扎眼,她黑色的翅膀閃着幽幽的藍色,影子投在身邊的大樹顯得十分孤獨。她是誰,這又是哪裡。倩怡沫茫然的看着這一切,不知所措,只是覺得背影十分熟悉。看着她,怡沫情不自禁的想用手指去觸碰,但面前好像有一層隔膜。時光流逝,眼前模糊了,似乎一切景物都在倒流,怡沫也漸漸失去了知覺,倒了下去……“啊!”怡沫大驚,從床上滾了下來。哦哦,還好,只是夢。走出家門,怡沫在一片櫻花之中。漫天的櫻花紛紛揚揚地灑落,飄舞到地上,留下一地的粉色。陽光為櫻花鍍上溫柔的金色。好一地的絢爛,滑過櫻花的邊際,款步在靈魂的邊緣。風掠過,微涼,櫻花半開,青葉飄蕩,櫻花隨風而去,飛旋起舞。如粉色留下殘影一般,浪漫而美麗。也不知為什麼,怡沫覺得微揚的嘴角在顫抖。這櫻花,真美。只是,怡沫忘了,這是自己最討厭的花,她討厭這種撫媚嬌嫩的花朵。怡沫淡然的看着地上敗落的粉色花瓣,直徑走了過去,留下滿地的憂傷。

  “你來了。”她淡雅的雙眸如水一樣純凈,長長的一頭秀髮像一條瀑布,頭頂上面還有一頂粉色的遮陽帽。身穿白色弔帶裙,下擺還有一圈蕾絲。身上穿了一件白色外衣,一切是那樣的純潔,像一朵嬌嫩的小花。“嗯,走吧,雪黎。”

  遊樂場內——

  俏皮的馬兒在圓盤內跳躍,坐在上面就越發靠近夢想;巨大的摩天輪接近月亮,訴說著一個又一個動人的故事。怡沫在這歡樂的海洋中笑着,笑魘如花。

  “雪黎,我們去鬼屋吧,一定很好玩。”怡沫迫不及待的拉着雪黎的手沖向鬼屋。“啊,啊,不要了吧。”雪黎的臉變得慘白。“唉,你真的不去嗎?好吧,我自己去,在外頭等我吧。”怡沫不太情願的送開了雪黎的手,朝雪黎揮了揮手,走進了黑咕隆咚的鬼門。雪黎看着裡面,心裡有些着急。

  鬼屋裡還真是黑暗,怡沫看着四周,只聽心臟不停的跳躍。雪黎在外面沒什麼事吧,怡沫想着。忽然一個批頭散發,面色如紙,張着血盆大嘴的鬼冒了出來,打亂了怡沫的思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怡沫驚恐的叫着,依着身邊的牆,看着。“看什麼看,快走啊!”一隻手不知從哪兒來,拽着怡沫就跑,跑啊跑啊,跑到了出口。到了外面,怡沫才看清拉住她的人,原來是雪黎。“雪黎,你不是在外面嗎,怎麼進去了,裡面很危險呢。”怡沫看着雪黎埋怨道。“行了,還不是你在裡面大吵大鬧,我才迫不得已進去的。”雪黎打趣道。“可你不是最怕這些鬼啊魔啊之類的嗎?”怡沫很是疑惑。“可你是我的朋友啊,總不能把你一人放在那吧,好啦,我們去做摩天輪吧。”看着雪黎的笑容,怡沫的心才漸漸平穩下來,可能,這就是真正的朋友。

  摩天輪在空中緩緩旋轉,每一格都裝着幸福。人們抬頭仰望,是看着那些不屬於自己的幸福。雪黎和怡沫坐在其中的一格里,嬉笑着。到了最高一層,怡沫興奮的在裡面晃來晃去,“別鬧了,小心啊。”雪黎皺起了眉頭。怡沫沒有聽雪黎的話,繼續晃,卻不想,門的螺絲鬆了,怡沫很驚慌,卻止不住身子在下墜,雪黎為了救怡沫,自己卻墜落下去,“好好活下去!”說完這句話,她就像一隻蝴蝶,縱身落下,飛走了。怡沫看着雪黎無聲的哭起來。此刻城市裡卻下起了罕見的櫻花雨,伴着淚水為雪黎送行。

  雪黎,你說過,我們要一起成長,一起讀書,一起玩耍,可是現在,你又為什麼要違背我們的諾言,又為什麼要救我,如果,我和你不是朋友,你也不會這樣吧。怡沫櫻花中想起,櫻花是雪黎最愛的花……

  雪黎,你和我倩怡沫今生無緣,我會聽你的話,好好活下去……

  初二:夕夏溫存

您正在瀏覽: 摩天輪的幸福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天輪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