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刺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刺激 標籤:刺激作文

這天一大早,爸爸媽媽便帶我到合肥的徽園玩。 

坐在車上,老遠便看見徽園前的五根又高又大、十分壯觀的石柱子。 

等爸爸買好門票,我便一溜煙地跑了進去。 

  裡面的景色可美了! 

  藍藍的天空下,白白的牆,黃黃的塔,清清的水……真是叫人讚嘆不已! 

  一上午的時間不知不覺就過去了…… 

  下午兩點多我們來到了曹操運兵古道---------地下迷宮遊戲城,我們付了錢,由於媽媽不敢下去,只好讓媽媽在旁邊坐着,我與爸爸小心翼翼地下去了。 

雖說裡面很涼快,但是裡面霉氣太重,讓人受不了。一碰身旁的牆,要多涼有多涼。走着走着,只看前方一個人站在牢里,嚇得我一下子跳到爸爸的懷裡。當我在爸爸的鼓勵下壯着膽子觀望時,這才長長舒了一口氣,原來那是一個假人。因為有了這次的經驗,我便無所畏懼地大步向前。 

  這時,爸爸開心地問我怕不怕,我跺了跺腳,堅定地說:“不怕!”爸爸故意要帶我走岔道,我歡聲答應。可意想不到的事兒發生了。我們剛走幾步,突然燈一下子滅了,那還得了,裡面伸手不見五指,這時候,我真想喊,可我知道不管怎麼喊都無濟於事,但是最後我還是喊出來了。 

我帶着哭腔對爸爸說:“我們可以打電話給媽媽嗎?”“沒用的,手機沒信號。”爸爸說,“那可怎麼辦?”我急得都要哭了,“沒事,來,拉着我的手,我們慢慢摸出去。”爸爸說,“只要找到通風口,我們就能出去。” 

就這樣,我們父女兩人在黑暗中一步一步地向前摸索。 

  沒過多久,我倆終於見着了溫和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刺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