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日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該覺醒過來 

  放假了,但這個假期令我覺得更加緊張,顯得過完這個假期,就是該決定我這一生的選擇了。我顯得很無奈,因為上了初中,受到損友的影響,把三大科以外的學科全荒廢了;儘管我的三大科多好,但每上一級就多一個難關,令我每上一級就每低一大截。現在初三的我已經在班大概是60名了,我好後悔,為什麼初一時老師把一個壞學生調到我隔壁呢?又或者是我的意識不夠強才受他影響的吧?因為以前的我太害怕世事才這麼容易相信別人吧,而且那時的我還沒成熟還不會分清哪個是好人哪個是壞人,都是神的子女,女?宓暮筧耍揮Ω檬且蛭?庋?衷詰奈也琶揮腥テ縭穎鶉耍?閹?械娜絲闖梢宦善降齲?還芩?ㄋ?┢肚罡還螅?還芩?ㄋ?┏杉ㄈ似吩躚??宦湮匏?劍?灰?怯行畝暈液茫?褪欽嬲?吶笥眩?蛭?笥咽牆殘姆牆步鸕模?蟻M?郎纖?械娜碩家謊?蛭藝庋?耄?庋?砩纖?躉虺?飴眯惺倍伎梢源罌?菝帕恕 

  我想在我的一生中不會忘記我最好的兩個朋友,因為他們喚醒我的心,也和我一起覺醒,他們都在我初二時認識的,由於坐我後面,所以才成了好朋友。我和他們同班一年就在初三這年分班了,我以為他們會各奔前程,忘記過去。但一切全部相反,我們還是常常聚在一起,感情還是這麼好,假期有空都會一起去玩。在這個假期解放后的兩個星期,其中一個來電,叫我和另一個兄弟一起去他家,還說是急事。到達后他第一個開口,說和他一起相戀的女孩說高中時還想在同一間學校(那個女孩的成績中上等),他還說,他現在要開努力,拼搏一下,也希望我們以後也在同一間學校,還說了一番很有道理的話,於是我們都答應努力拚搏。雖陽還不知行不行,但有一線生機都得試一試,因為有搏才會贏,人生就是這樣。 

  臨走前,他交給我一個網址,說:“裡面有許多人投作文在那,有好有差,希望對你有幫助,你也可以投幾篇試下給大家?審,我試過,行!”我知道他現在已經投了5篇在那,他的筆名叫“喚夢¢天使”,我也會向他那樣多投多的分,和他比一比。 

  有了這個網址后,我再也不迷戀我的勁舞團了。 

  這個假期很快就結束,我應該試着努力,老師曾說過現在回頭還來得及。我已經把哪個我送走,把那個一直沉睡在別人哆使中喚醒,我將會在這條分岔路中找出決定我今後人生的路。我會往以後舒服的出發,但作出的代價是努力勤奮,這條應該就叫作“等家交換”了吧。

您正在瀏覽: 假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