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登上了如龍般的長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登上了如龍般的長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長城,是世界九大奇迹之一;長城,如龍般矗立在中華的大地上;長城,也是中國勞動人民智慧與勞動的結晶。登上長城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現在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 

  汽車在盤旋的八達嶺公路上行駛,極目眺望,長城已飽滿的在我的視線中出現;蜿蜒在凹凸不平,連綿起伏的高山上。乘車很快就到了八達嶺長城的腳下。使人驚嘆得不僅是長城的長、寬,最令人敬佩的是她驚人的工程。 

  “古時候又沒有工具,有沒有機器,這麼大的工程,他們是怎麼完成的啊!”我不解地問帶我們到長城的二舅媽。“是啊!這個工程令全世界都震撼,長城上的每一塊磚都是一位位勞動者用心血挑上山的,不知累死了多少無辜的人。”二舅媽身負感慨的講道。 

  開始登長城了,一眼望去,長城又長又陡,根本沒信心登上長城,可回頭看看。一個三四歲的小女孩正滿頭大汗的下長城呢!我都十二歲的人了,難道還沒有一個小孩子有骨氣,真是不爭氣。我發誓,一定要登上長城的頂峰,讓別人看看我的實力。但心裡還是有一絲不信任自己。管不了那麼多了,當時我拋開了所以的顧慮,能登多遠就登多遠,最好登上頂峰。不知心中哪兒湧出了一股蹦勁。“一,二,三!”我們喊着口號踏上了登長城的台階。 

  長城果然和我們看到的一樣,很陡很長。還沒登多長時間,額頭上的汗珠如黃豆般往下掉,每登一步是那麼艱難。每當登到一個烽火台時,我們又高興又累,疲憊不堪。休息完后又急忙趕路。就這樣,我們一步一步,一步一步地,終於登上了頂峰。看見了在頂峰上的那棵標誌性的樹。當時我真想高聲大喊:“我終於登上了長城,我終於成功了!” 

  長城啊!你如龍般神聖,在我心中是永遠也摧不毀的!如今我已攀登了你,你更是我心中至高無尚的,永不倒的堡壘。

您正在瀏覽: 我登上了如龍般的長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登上了如龍般的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