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惡作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作劇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時,我才9歲,最愛惡作劇,學校的小朋友幾乎都被我耍過了,見到我就避而遠之,惟獨我們班的林星臻不怕我(因為她沒被我耍過)這下,我鐵了心要耍耍她了,這個星期六,我約好友何雨鑫(她是耍人組合之一)來我家‘商議國家大事’,只見何雨鑫對我說:“這個問題我昨晚想了很久,我決定明天約她去玩天鵝洞……(天機不可泄露哦!)  

  第二天,我們三人應約來到天鵝洞,只見何雨鑫說:“聽說,這裡有一個鬼洞,咱們進去玩吧!”林星臻明明害怕,卻裝做勇敢的樣子,拍拍胸部,大聲地說:“好啊!去就去。”哈哈!這傻瓜,竟然中計了,我和何雨鑫雙眼一對,暗暗地偷笑了起來…… 

  進了鬼洞,林星臻羅羅嗦嗦地躲在我們身後,我仔細地觀察着這些鬼,哇!好逼真,有的鬼一邊向你走來一邊喊着:“我要我的頭,我要我的頭!”要不是媽媽教育我世界上是沒有鬼的,我現在準會嚇暈的,何雨鑫碰了一下我,我就知道計劃開始了,我兩轉過身對已經嚇的渾身發抖的林星臻說:“哎呦!我們好害怕,你,你走前面吧!”“不,不要!”我們就知道她會說‘不的’所以開始實行誘惑,我們說:“只要你肯走前邊,今天的旅費我們出。”聽到這個,她勉強答應了,我們走在她的後面,到了一個拐彎角,我們停留了在那,可林星臻卻一直往前走,我們再後邊看着她,這時,她發話了:“喂!我說,什麼時候才能走到頭呀!”她見我們沒回答,轉過身來,見後面連個人影都沒有,嚇的魂飛魄散,雙手抱住頭叫到:“哎呦媽的!她兩該不會是被鬼捉走了吧!呦!玉皇大帝、王母娘娘你們快救救我啊!”哈哈哈!總算把她給嚇着了,我抬起數碼照相機,喀嚓喀嚓的把她的‘醜樣’一五一十的拍了下來,隨之,我們走了過去,拍拍她的背部,她轉頭一看,嚇地尿都要滴了,連滾帶爬地跑出洞口,我們也跟了出來,看她這副狼狽的樣子,我們不禁哈哈大笑,她見了,氣呼呼的說:“原來是你們搞的鬼!”說罷,就要來揍我們,我輕鬆地搖了搖手中的相機,道:“你敢!”她立刻停下了舉起的拳頭,垂頭喪氣,我身旁的何雨鑫來了勁,說:“今天的旅費你出哦!”“憑什麼要我出!”林星臻的聲音高了八丈,就憑這個!”何雨鑫指了指我手中的相機,“好吧!”她只好服輸,呵呵!今天不僅耍了林星臻,而且,還可以不花錢,真是一舉兩得啊!

您正在瀏覽: 惡作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作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