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私人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私人日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接下篇) 

  2008年9月1號。這天上午,我們班裡發生了一件重大事件!班裡轉來了個插班生!漂亮的MM哦!不過,我喜歡的是嫣如!於是,我抱着做朋友的心態去認識她!早上下課後,我走了過去,對她說:嗨,你好啊!只見她說了聲:嗯,你好!一眼也不看我。我暈,看着她這樣,我心裡默默想着:哇!冰冷一型的,好拽啊!一個男生拿着信走到她身邊說:這是給你的,伸手拿給她,她理也不理,一把拿過撕掉!面無表情!當時,我看在眼裡,想着:糟了,來了個冰棒,這麼難相處?倒是女生們去找她,她和她們說話!看來她也不是那麼沒人緣!堅持到了放學后,我又看她一眼。還是給人一陣冰冰的感覺!!下課鈴響了,我收拾桌上的書本放到書包里。背起書包回家了。 

  2008年9月3日那天!是我和嫣如一起寫信的第102天!今天我像以往一樣!來到學校,趕寫昨天的作業。坐在我後面的那個女生早早就來了!她是嫣如的姐姐:嫣芳。 

過了一會,老師進來了!我最討厭的數學老師。無可質疑她真的很討厭!“把作業手收來”老師說。我急忙收起了作業!她看到我收作業,白了我一眼。哇靠!又是這種眼神!我被她白了不只一次了。“把課本拿起來讀”她說。我看着她那神氣的樣子真是越來越討厭她了! 

 我唯命是從的拿起課本來讀!坐我後面的那個女生拿給我嫣如寫給我的信。嬉嬉看到嫣如的信。我的心情好了很多!便拿起信來讀。(信的內容不便相告) 

 下了課,我做在座位上看信,(由於我剛才被老師一直盯着,所以沒看信)!坐我前排的女生看到我看信。一把搶了過去!“哇。有人寫信給啊烽耶!”那個女生說。“還給我”我生氣的說。“真是小氣鬼,哼!我以後不理你了”她說。“不理就不理,誰怕誰”。我對她說。便拿走了信,繼續看......... 

  上課了.是語文課耶!我的最愛.聽着老師一節課的真傳.我受益匪淺,唉!其實我是趴在桌上聽mp3啦!嬉嬉. 

  好不容易熬了幾節 課。終於放學了.坐着朋友的車.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私人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私人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