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遊覽在秋天的長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在秋天的長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遊覽在秋天的長河

  秋天是一條向西流去的長河。它就如那泛黃了的書具有那歷史的味道,讓人感到深沉和優雅。

  坐在倒生根公園裡頗帶有歲月痕迹的一條長椅上。看那矗立在公園裡的大樹,不知它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但是我知道它也是秋天的一部分。公園裡有一處小溪,溪里游着很多小魚。魚兒快活的在那裡面飛。無聲無風時水面彷彿凝固一般的靜。腳下的路上細緻的鋪滿鵝卵石。一個個橢圓形的,有的還帶有色彩。我知道那也是要經歷時間的打磨才形成的。無風不起浪,無時間的消逝也不能有經歷。帶有黑色花紋裝飾的街燈亮起來了。人來人往,車來車往。夜色將至,我遊覽在秋天的長河。

  月光路上街燈泛着暗黃的光,車燈泛着各種顏色亮光。交織在秋天裡,像一支交響曲,錯中複雜又很典雅。一路上燈光,植物伴隨着你的前進一直送你到盡頭。我一直幻想着天涯的盡頭,自然的彼岸。肯定還有一個音樂盒藏在某一角落。它收集了秋天的一切。如長河般悠長婉轉。秋天的長河。它存在在音樂盒裡,我們的記憶里,腦海里。陌生又那麼熟悉的季節。如兒時般熟知的兒歌,故事,笑話。尤其是課本里的故事。

  初二:鄭喬

您正在瀏覽: 遊覽在秋天的長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在秋天的長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