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的長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長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是友誼? 

 我覺得除了親人,任何關心和幫助我的人都是好朋友。老師、同學、網友、過路人、甚至是小賣鋪的老闆,都是朋友。而他們給我的幫助和關心,那一絲絲的溫暖,都是友誼。 

 一年來,我們有過快樂,有過爭吵,有過誤會。有過哭,有過笑,可是這一切都將成為過去。2008,我們經歷了好多,記住了很多,也明白收穫了很多。 

 親愛的朋友,2009年來了。讓我們忘掉2008的傷痛吧,那都將是過去,也忘記2008的輝煌和激情吧,那也成了過去。我們面對的是嶄新的一年!有好多美好等待我們去發現,許多未知等待我們去探索! 

 2008.我們和南方遭受雪災的人們一起度過寒冬,和四川地震災區同胞成了朋友,奧運會讓我們和全世界成了永遠的朋友。戰勝災難的,迎接輝煌的,不都是友誼嗎? 

 朋友,我的2009一定有你,你的2009也一定會有我!祝願大家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裡:學習進步!沒考中學的考個好中學,要考大學的考個好大學啦。煩惱少一點兒,別挨批,少挨揍,多得幾分。實現所有的願望! 

 在這裡,要感謝我的哥哥棒棒。是你一直幫助我,關心我,我們永遠是好朋友!我們一起努力吧,記住我們的約定哦!友誼像長河哦,你講的哦,像黃河還是長江還是黃浦江呢?反正沒盡頭。 

 友誼的長河,永遠不會幹涸,望不到盡頭的河……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長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長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