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總有一把鑰匙屬於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一把鑰匙屬於自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把鎖只有一把打得開的鑰匙,每把鑰匙也只能打開一把鎖。鑰匙和鎖的關係密不可分。但我們總會有一把鑰匙,將心靈上那把沉沉的鎖打開。 

  “陪我出去玩一會,好嗎?”小學的時候,有時有同學友好地來和我說話。 

  “自己去,又不是缺手缺腳,不用人陪着吧!“我總是冷冷地回一句。完,我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 

  …… 

  “為什麼你總是改不掉你的壞習慣,成績又上不去!”媽媽又開始吼我了。 

  “我就是這樣。啪——”隨着我房門再一次的響起,我又把自己反鎖在了房間里。抱着枕頭嚶嚶地哭着…… 

  …… 

  “啊!”我驚醒,原來是一場夢。我出了一身冷汗。可能是因為家裡經常發生這類事的原因吧! 

  咦,桌上怎麼多了一張紙條:放學到學校邊的KFC。 

  會是誰呢?我最終還是忍不住好奇心,去了KFC。剛進去,就感到了一股不尋常的氣氛。 

  “祝你生日快樂!”一大群同學看到我,又驚又喜,他們可能猜不到我會來。 

我生日?呀,我自己都忘了。同學都記得?好感動。我感到心頭一緊,原來同學對我都這麼好,我卻對他們冷冷地。那天我們一起拍照了。照片上的我不再是以前的我——那個同學硬擠過來勾着面無表情的我拍的照了,而是和同學笑着鬧着的我。我此時足可以感到這裡充滿了溫暖。 

  回到家,剛打算衝進房門的我卻發現桌上放了一隻蛋糕,旁邊坐着爸爸媽媽。他們見我回來了,很關心地走過來拿下我的書包,把我拉到桌子邊,為我點亮了蛋糕上的蠟燭。這時,我的眼睛一酸,淚水不受控制地往外流,我含着一眼的淚花,撲到了爸爸媽媽的懷裡。 

  “爸爸媽媽,對不起,我愛你們!” 

  “傻孩子,我們也愛你啊!我們罵你也是迫不得已啊,那只是父母之心。” 

那天以後,你總能在學校里的某一群同學中看到一個自信滿滿的人,而不是孤零零低着頭走自己的路的人。 

  原來,這把鑰匙就近在咫尺,只是我不會拿而已。現在,屬於我的這把鑰匙已經打開了掛在我心上沉沉的鎖。我終於以樂觀,開朗面對人生了。

您正在瀏覽: 總有一把鑰匙屬於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一把鑰匙屬於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