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祖國建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建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中華民族成立以來,現已有六十三年的歷史。在那之前曾發生過許多大大小小的戰役,無數的人也曾為解救民族獻出了生命。血液澆灌了祖國大地,在戰場之上長出了鮮紅的希望之花。每年的十月一日作為國慶節,是為了紀念中華民族的成立更是為了那些為祖國犧牲的烈士。我想現在的祖國就是他們共同的夙願。

  他們的夙願經過了幾代人的心血現已白璧無瑕。這個過程是困難的、坎坷的,雖然艱難困苦卻也只要兩個字就可以獲得最後的勝利——堅持。我們要接着他們的足跡繼續建設祖國,當然這並不是戰爭。

  讓我們做一個夢,關於祖國未來的夢,也許你認為所想的全是些無稽之談但我卻相信。只聽“嗖”的一聲,我便來到了未來。來到了大街上沒想到一輛車都沒有,只看見幾個行人在慢悠悠地走着,穿着奇怪的衣服。我連忙跑了過去,問了一個正在散步的行人“請問怎麼都沒車呢?”“你看上面!”他用手指了指天上,我放眼望去,一時被太陽晃到了眼睛。“天上怎麼有群大鳥整齊地飛啊”仔細一看發現在天上的是汽車而且都沒有排放尾氣,我乘着一輛車來到了超市發現人們都在用塑料袋,我去告訴他們這樣多不環保,難道未來還沒改進塑料袋不環保的問題嗎?有一個公安人員拿着一瓶水和一個塑料袋走了過來,他和我說這是一個環保塑料袋。只要把這瓶水倒在上面,他就會變成氧氣。所以被稱為環保塑料袋。這是我做的一個環保夢。我相信這是大家所希望的,也是我們祖國所希望的。

  山東濰坊山東濰坊渤海實驗學校初二:袁悅龍

您正在瀏覽: 祖國建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建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