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血色清澄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色清澄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多久?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酒吧是她唯一去的地方,迷離頹廢,絕望的音樂和空寂的酒杯交錯。她需要什麼,哪裡可以停留,九月不知道。 

  這是酒吧街一個很普通的酒吧。一樣的頹廢,一樣滿是寂寞的人在頻頻舉杯。只有燈光很美。像水一樣流淌與時間一起慢慢走掉。消失在每個人身上。九月閃過幾個鮮亮的美女,她們衣着個性,打着很亮的眼影。冷艷而精緻的臉。九月和她們不同,她穿很素的衣服。深杏色的外衣,沒有任何裝飾的牛仔。一頭黑髮遮住眼睛,她很瘦,手指細長。她點了幾打酒。因為長時間的漂泊,她的酒量很大,她從不主動與人交談。只是那麼一個人躲在某個角落不說話。靜靜的喝酒。好象整個酒吧只有她一個人,那麼落寞。

您正在瀏覽: 血色清澄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色清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