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請原諒,曾經的我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原諒,曾經的我們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都覺得我是痛苦的化身 

痛苦一半,憂傷一半,難過一半,悲傷一半,只有那水分子般大小的快樂與幸福。 

站在幸福快樂的邊緣,痛苦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在痛苦的邊緣立足,我已經不再是上帝的孩子。 

曾經幻想般的一位,一切都會好的,實際上,不然。得到的永遠不是我像要擁有的,而我想擁有的永遠都得不到。 

也許是我上輩子欠下的債吧,大概上輩子的我,擁有的全部是快樂和幸福,所以來世我讓來嘗嘗苦頭,原來——苦這麼難吃。 

有時總是利用那些幸福來模擬現在的生活,想使自己不再受傷害,結果卻令人大失所望,於是,我不再幻想,不再幸福,我擁有的只是痛苦。 

轉眼間,我們就要分別了,我以為我會奇迹般的解脫,可到了那一刻,我才知道,我會難過。 

哭的一塌糊塗,卻中將還是分別叻。 

親愛的,我不會忘記,我們曾經在一起那麼多的歲月,雖然有快樂,有悲傷。但假若我們忘記了彼此,請原諒,畢竟人生太長,什麼都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請原諒,曾經的我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原諒,曾經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