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夜…… 

  葉鵬 

  夜靜悄悄的,皎潔的月光正撒向大地。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卻怎麼也睡不着。 

  時間就像一匹駿馬,如果你不抓緊它,它就會跑地遠遠的。果然如此,北方的侯鳥又一次地飛向南方;門前的老樹又一次地穿上綠衣。 

  度過那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每一天,我終於迎來了盼星星,盼月亮的生日蛋糕,成了又一屆“壽星”。還是那麼幼稚,那麼貪心,那麼愛笑。 

  回頭一想,我已經十二歲了。 

  哦,我已經十二歲了嗎,十二歲的我就已經學會趕時髦,聽流行音樂了。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迷惑極了 

  原以為自己還留有一份純真,但也不知道在什麼時候被時間老人收回了。然而代替純真的,卻是一份無益的的叛逆心理。每日早晨,總是要把衣櫃翻得亂七八糟,才能選好今日要穿什麼,但也只有出來是才知道自己穿得有多花俏,但也還是裝作沒事,唱着一首周杰倫的《安靜》,“招搖過市”。 

  我長高了,雙親卻變老了,無情的歲月給他們染上了一些不屬於他們的白髮。看到這些,我也只會把他們“晾”在一邊,然後就若無其事地走開。 

  夜深了,月亮也被雲遮住了,只有一絲憂愁撒向大地。 

  於2007年

您正在瀏覽: 今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