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的我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我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往事像放電影似的一點一點襲卷而來,慢慢咀嚼着回憶帶來的一切,我彷彿聽到歲月狠狠的敲擊着往事冷冷發響,可我卻不知它的來源,它似乎與我擦肩而過……唉!無聲的往事呀,你為什麼如此的憔悴呢?

  從前,我並不愛回憶過去,難道是在畏懼什麼?還是在躲避什麼,都不是,是友誼太脆弱,禁不起歲月的衝擊,我已不再留戀,他們如煙一般飄散,可今天又無端的憶起。

  以往,我們手牽着手議論一天的忙碌,我們同樣喜歡老師多多的布置作業,我們則像是投入戰鬥一般忙碌,心中卻不比的踏實,回頭,相似一笑,轉身,陶醉其中。反反覆復的動作,一點兒也不厭倦,無視別人另類的眼光,獨享那一份欣喜。

  以往,我們放學后,腕着為手走出校門,十字路口的道別,目送對方遠去,或許那條小路曾經因為我們光彩過,或許今天它在流淚,為了我們而哭泣,有時,漂亮的藍色大巴“614”從遠處駛來,你會為我攔車,看你緊張的神情,我一次次被感動,久而久之,司機都認識我了,他說他羨慕我們的友誼,你聽到了嗎?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在人群中穿梭,耳邊沒有了你的安慰,只有風的呼喚。

  以往,你會天真地和我一起仰望天空,看雲朵的變幻,想象着天堂里的美好,記憶中的你最愛聽楊宗偉的悲情歌曲,你說過:“聽他的歌曲就像心被一層層撥開。”看着你專註的眼神,我似乎會感到淚的悲涼,偶爾你會向我講起另類的世界,耐心回答我幼稚的問題。現在,藍天下只有一個我,傘下只有我和空氣,或許我們疏遠了吧。

  以往,我們互相遷就,對於別人的挑撥,我們依舊相信彼此,堅守屬於我們的那份友誼;以往,我們常常出現在老師的辦公室,為一道題而來回奔波,以往的以往,我們軍訓時同睡在同一張床上,趁着教官不注意,偷偷的說著小話,互相鼓勵着堅持,在回來時,我們又因不捨得教官而一起落淚,或許這就是友誼吧!

  現在,什麼都變了,你習慣了堅定地與我說再見,你習慣了摸着劉海碎步小跑着,你習慣中午不帶書回家,而我卻也在習慣着,習慣你莫名的突變,習慣適應一個人的世界,你讓我學會了適應。

  無聲的往事,如流水從指尖流淌,就像黑夜隱退了黃昏,帶走了如絲般的記憶,它溜走了,我們何時能再相遇?再也不會了,他如煙一般飄散,縈繞,或許它已經飛到了另一個世界吧!

  那就讓它如煙般地走吧!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我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