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的我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我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我們怒目而視;曾經,我們共同哭泣;曾經,我們互相關心;曾經,我們是最要好的朋友。

  我想念曾經的我們。

  就在五年級,我們是班級公認的敵人。你曾拿起我的聽寫本,在我的名字後面寫上“白痴”。我清楚那是你的字跡。第二天,拿起你的聽寫本,在你的名字後面寫上“笨蛋”。你說,我們互不想欠了。

  漸漸地,我們彼此之間多了一份關心。

  考試時,你看到我有一題寫錯了,你毫不猶豫地告訴我,我卻信不過你,硬不改。試卷批改好后,你笑我:狗咬呂洞賓,不知好人心。

  畢業了,老師讓每一個人都找一個人合唱。終於輪到我了,我確是找不到誰能跟我合唱。一眼瞧見當了主持人的你。唱就唱吧,你說,就唱《勇氣》。

  第2天,發畢業證書了。老師的句句言詞和着窗外淅淅瀝瀝的雨聲,我不禁想起,這六年的分分秒秒……我的雙眼頓時模糊了。老師,同學們都映入這鹹鹹的液體中。

  忽然抬頭看了看你,你靠在桌子上,淚水早已紅透了雙眼,不,那是鑽石,一顆顆承載友誼的鑽石。

  我走出了教室,草兒都在風中哭泣,小樹都快折了腰了。一步,二步,三步,四……四十步,耳畔忽然響起那熟悉的聲音,轉頭,是你,笑了,跑過來。你從兜兜里拿出了一個東東,你說:“給你的。”我雙手接過,笑了。終於到家了,打開那東東一看,是你道歉了,我的眼睛又模糊了。

  初中,我們分隔兩班,你在五班,我在三班,過了一個學期,再見面,不知怎麼的,感覺好陌生,兩個人形同陌路。是的,你變了。你的頭髮是現在最流行的額頭披髮,你……也許那句話是對的,“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我想念曾經的我們,因為昔日的友誼是一杯濃濃的奶茶,是一個會心的微笑,是一架溝通心靈的橋樑。一切只怪我當時沒好好珍惜……“對不起”我對自己說。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我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