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來沒有這樣悲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來沒有這樣悲傷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形形色色的大千世界中,每個人都會有一些讓自己覺得悲傷的事,我也不例外。從小到大,我也經歷了許多令我悲傷的事,有些已經完全忘卻了,有些也只是個模模糊糊的印象,但有件事卻令我終生難以接受——我最親愛的爺爺去世了。 

  我的思緒如同放電影似的回到了那個時候——“爺爺,爺爺。”我竭力地呼喊着,卻沒有聽到任何回答,甚至連個"en"都沒有,有的只是爺爺那輕輕的抿嘴一笑。 

  “笑?爺爺為什麼會留下一個微笑?”這件事還得從十幾年前說起。 

  小的時候,爸媽都外出打工了,便把年幼的我放在家裡讓爺爺奶奶照看,因此一種自卑感莫名而生,或許是這個原因吧,我小的時候性格特別孤僻,從不與外人多講話,所以不太討人喜歡,也因為性格的原因,我從來都是把話憋在肚裡不說出來,爺爺奶奶因此也是一籌莫展,一臉無奈地看着我。其實,在我的內心世界里是渴望愛的,我渴望父愛,渴望母愛,渴望爺爺奶奶的愛也渴望大家的愛,但好強的我始終沒有把這些表現出來,只是默默的,默默的…… 

  轉眼,我上小學了。爺爺奶奶本以為性格孤僻的我在跟同學相處後會變的活潑起來,但世事不如人意,我沒有變好反而越來越凶,記得有一次,同桌不知說了句什麼把我惹怒了,我當時想都沒想,上前在他臉上抓了一下,留下了五個鮮紅的爪印。後來,同桌的媽媽來找我,不論她怎樣,我哼都沒哼一聲,情急之下的她,把我硬拉到爺爺那裡,爺爺問怎麼回事,我只是在那一個勁地哭。後來,不知因為什麼同桌的媽媽離開了,爺爺陪着正在哭泣的我,並給我講了這樣一段話:“孩子,爸爸媽媽如今雖不在身邊,我們知道你為此而感到很不開心,但孩子,爸爸媽媽雖不在身邊,但還有爺爺奶奶呀!你可以把爺爺奶奶當作好朋友,把心中的不悅都告訴我們,讓我們陪你一塊分擔憂愁。說實話孩子,每當我們看到你那憂鬱的眼神時,心裡感到好痛。孩子,你要笑對人生,知道嗎?不然,爺爺奶奶會不開心的。” 

  從那以後,我變了。每當遇見熟人時,我總會笑面相迎,人們也都齊聲稱讚,說我像個小天使,可愛,善良,大方。 

  這一切的一切當然都要歸功於我的爺爺,如果不是他,我怕我不會成長為現在的陽光女孩。爺爺,謝謝。 

  “ 爺爺,你走了,我再也看不到你,聽不到你講話了。爺爺,孫女好想你。爺爺,您的去世是我一生中最不願相信的事實,我會牢記您的話,笑對人生。” 

  “爺爺,孫女永遠都難以忘懷您!”

您正在瀏覽: 從來沒有這樣悲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來沒有這樣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