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青春別樣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青春別樣紅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才叫青春呢?

  我找遍了新華字典,卻也沒找到這個詞的解釋。

  但我想,我們這些零零后的青春是以另一種形式表現出來的。

  我們叛逆。學好語文,只為沒完成作業想好理由;學好數學,只為在別人還錢的時候快速地說出要還的數字;學好英語,只為和別人說話中時不時加兩句英語。

  我們與家長玩‘藏貓貓’,實行‘敵來我躲,敵攻我守’。雖然沒次跟家長保證好前十名,可每次都在十名以外。站在老媽跟前,享受她的唾沫,落在我的臉上。

  我們和最好的朋友一起受老師的懲罰,和父母用一個小時解釋為什麼回家很晚,和老師辯解作業本為什麼是空白的。上體育課時,跑到廁所躲起來。上語文課時,寫昨天的數學罰寫。上英語課時,吃早上買的棒棒糖。上物理課時,睡我的美容覺。

  我們就是這樣做自己喜歡的事,不去管任何事情。

  或許,在茫茫人海中。有一群最顯眼的,最特殊的一群人。他們正在展示他們最美麗的青春,它很特別。在夕陽下,它顯得那樣耀眼。

  初二:屢敗屢戰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青春別樣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青春別樣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