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沒有有效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沒有有效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怎樣的呢?我想,幸福的感覺是美好的,如同蜂蜜般甘甜;如同山泉般愜意;如同陽光般燦爛。幸福是親情的火花,當我沉浸在老師布置的作業,不知不覺已熬到深夜,此時,慈祥的外婆就會為我端上一杯洋溢着清香的的茶水,心裡湧上一股難以言喻的溫暖,這就是幸福。 

  一頁復一頁,生命的圖像翻過,有心酸悲傷的眼淚,有燦爛明天的憧憬,也有外婆點點滴滴堆砌而成的幸福。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一直都與外婆生活,父母要工作,他們每個星期就只看我一次。 

  每天都是外婆接我上學、放學的,他不會騎單車,又怕我自己走路上會出意外,所以每天都跟我一起走那段漫長的路。到了晚上的時候,我跟外婆誰在同一個房間,同一張床上,跟她聊天。可是我那個時候還小,睡姿超不雅,在晚上我明明睡在這頭,到了另一天就發現自己在另一頭;或者半夜的時候,頭撞到牆上,聲音超大,可是我一點知覺都沒有,還是外婆把我叫醒,幫我擦藥。 

  當我和外婆一起玩耍的時候,我一直都認為外婆會一直陪伴着我,和我一起成長,覺得她永遠都不會變老,會一直看着我讀大學,找工作,結婚……可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她不可能一直陪伴着我,因為人始終都會有老的一天,總有一天會離開我。我不知道,當他離開我時,我會變成什麼樣,會受到多大的傷害。 

  我期盼,外婆能一直陪伴着我,我對外婆已經難以分舍了。雖然我們每個星期只能見到一次面,但是我會多跟她談心,說笑。 

  幸福像燈光,為我點亮前面的路;幸福像擁抱,時刻溫暖着我。我認為,幸福——沒有有效期。這樣,就可以把外婆的愛一直留在我身邊,陪着我。

您正在瀏覽: 幸福沒有有效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沒有有效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