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津小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津小吃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相信在天津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你們那裡的三大絕——耳朵眼兒炸糕、十八街麻花和狗不理包子。但,不知你們可知道還有一個第四絕么?

  相信有的人就該問了,第四絕到底是啥玩意兒啊?其實就是大家吃的煎餅果子。說起煎餅果子大家一定很熟悉,因為買早點時經常看見這。做煎餅果子其實非常簡單,首先是煎餅,用面加水攪成糊狀倒入鍋中,用勺子攤成餅狀,趁還沒有煎好,放在上面一個雞蛋均勻地攤在餅上,在翻一下。

  再就是果子了,想必大家一定也不知道果子是個什麼東西,其實說白了果子就是經常吃的油條,用煎餅包住油條前在內部均勻的塗上一層醬,包好后再撒上點蔥花,大功告成了。看這紅紅的辣醬,金黃的油條,碧綠的蔥花,保准自己看了也食指大動。

  怎麼樣,是不是已經躍躍欲試了呢?

  初二:岳宇航

您正在瀏覽: 天津小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津小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