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草也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也美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草也美麗 

  小草雖然沒有樹高,沒有花香,但是它也有美麗的一面。 

  它有着頑強的生命力。 

  當春天來臨時,它發芽了,吐出嫩綠的葉子。當夏天來臨時,暴風雨也隨之而來。無情的暴風雨打着小草,可小草仍是抬頭挺胸,迎接着暴風雨的洗禮;當秋天來臨時,花兒凋謝了,大樹落葉了,但小草仍吐着綠色;當冬天來臨時,一些植物因抵擋不了寒冷,而悄然死去,但小小草不畏寒冷,堅持着,因為它相信冬天過去,春天就會來臨。 

  它有着默默奉獻的精神。 

  在城市,小草點綴着城市,為城市增添了一線綠色;在山裡,當大雨來臨時,它緊緊抓着泥土,不讓水土流水;在牧區,小草是羊兒,牛兒,馬兒等的食物,它從不喊疼,只是想着,當羊兒,牛兒,馬兒啃掉我的葉子后,我也要儘快土出葉子,繼續為它們提供食物。小草不求人們對它的讚賞,只求能為人類作貢獻。 

  它從不自悲,不自暴自棄。 

  小草從來不會抱怨自己沒有樹高,沒有花香,它想做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有一些小草,因被食草昆蟲啃掉了葉子,它身心受害,但它從不自暴自棄,只是努力生長着。因為它懂得它是食物鏈中的生產者,要為消費者提供食物來源。 

  啊,小草你那頑強的生命力,你不自悲,不自暴自棄的行為就是美麗的一面。 

  朋友,只要你仔細觀察,你就會發現,小草也美麗。

您正在瀏覽: 小草也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