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的校園,我們的留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校園,我們的留戀!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的你,是否經歷過傷痛與歡笑?

  現在的你是否又想個回到那個曾經?

  無論這個世界怎麼變,我都可以認真的對自己說:相信自己,天下沒有第二個你!這是否就代表,我們真的回不到從前的那個我們了嗎??

  “今天我們要講的是第二課……”下午的我們好像都沒有什麼心思聽台上的老師講課,回頭望望,很多同學的腦袋都已經狠狠的貼在了課桌上,當然,除了謝婉琪不會這麼做,她正在埋頭抄着筆記,“謝婉琪”我把一張紙條遞給她:今天幫我寫一下作業好么?要什麼報酬我都給你。

  她看了看我,又看了看老師,說:好吧,雖然有點多,但是你要幫我搞定我的音樂作業。

  我心裡暗暗的想:作業少,還能讓你寫!

  不過,音樂確實是我的強項,而她,對這門學科也確實是沒有天賦,於是這場作業交易,算是圓滿了!

  “蘇沫弦!”

  “今天你值日嗎?”

  “不是啊,是左彥。”說到這裡,我不得向大家介紹,左彥是我們班長的最高,而且學習最好的男生了,因此,我們班的很多女生,都為他‘情竇初開’了。

  初二:左邊的小巷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校園,我們的留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校園,我們的留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