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青春綻放光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青春綻放光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青春,這是一個多麼令人亢奮的詞語,它就像樂章中那最高潮的章節,意味着生命中最精彩的旅程即將開始,青春,就像那萬物復蘇並令人充滿希望的春天,姑且讓人期盼着夏天的成長,秋天的豐收,我們多麼慶幸我們的青春還未逝去,我們還充滿活力與激情,我們還能與時間賽跑,讓自己的青春綻放光芒!

  前段時間楊麗娟的父親因為劉德華不肯見楊麗娟而自殺的事情鬧得滿城沸沸揚揚,而楊麗娟本人也被揭露她因崇拜劉德華而在十幾歲時就退學的事,仔細想想,這又是為了什麼,不但荒廢了自己的青春,還成為全世界人類的笑柄,也許有的人會說:“我的生命還長着呢!”可俗話說:“少年易學老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時間雖然是無止盡,但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更何況青春呢?決定命運的方向,事業的成就,都在於你在那如縣花一現的青春年華中是否勤勤懇懇地去學習、工作,要記住荒廢時間的人最可恥,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珍惜那充滿酸甜苦辣而又短暫的青春年華吧!

  說到這裡,也許有人會說:“平平淡淡才是真,轟轟烈烈的日子哪是我們這些平凡人過的呢?”平平淡淡雖然是最真,但追求平平淡淡會使人變得自甘無為,胸無大志,兀兀窮年而無所事事,且回驀往事,每個人在小時侯雖然都是普通人,但長大后卻不一定是普通人,古人云:“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這說明人是要經過一番磨練才能成功,才能做出一番成就,而不是隨隨便便得來不費工夫,只要你立志成才,堅定信心,拿出熱情和勇氣去嘗試,即便是不成功,也不至於成為空白,是的,青春就應該去拼搏,青春就應該綻放它應有的光芒!

  青春,色彩斑斕,是人生中極為寶貴而短暫的一段時間,我們只有不斷奮鬥充實自己才會讓青春無悔,才會讓我們的青春綻放出光芒,未來的路需要我們的跋涉,只要我們頑強拼搏,只爭朝夕,我們的青春一定會綻放光芒!

您正在瀏覽: 讓青春綻放光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青春綻放光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