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飛青春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青春夢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一座金字塔。生活要求我們不斷向上攀登,生命要求我們不斷實現人生的飽滿,達到光輝的頂峰。青春是一把豎琴,青春的我們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彈奏出屬於我們少男少女的青春之歌。

  充滿陽光的青春

  操場上,陽光下,一個個少年正向著終點衝刺,不遠處,女孩們一邊跳着皮筋,一邊唱着“小皮球,香蕉梨,馬蘭開花二十一……”在這片洋溢着青春氣息的操場上,少男少女們快樂的跳躍着,呼喊着,對他們來說,這裡,是散發自己獨特魅力的最好場所。

  陽光,不僅僅是活力,它還是一種興趣愛好。現在,我們身邊總是圍繞着一股“流行風”。“什麼服裝最流行”、“最喜歡什麼明星樂團”……這些都是我們茶餘飯後一直討論的話題。“流行”充斥着整個校園,使我們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不再乏味。

  充滿書香的青春

  教室里,書聲琅琅,美麗恬靜的校園裡隨處都能聞到陣陣書香,這書香與窗外鳥兒的鳴叫聲,樹木“沙沙”的搖擺聲相呼應,成為了獨特的校園景象。

  書,貫穿了整個校園生活。午休時間,許多同學跑上跑下忙着去圖書館借書,也有些同學正手持一本書,或是小說,或是名着,悠閑地坐在長椅上看着,還順便欣賞了一下周圍怡人的風景。真可謂是“書香陣陣,不亦樂乎”。

  有些叛逆的青春

  家長,老師期盼我們在他們所鋪就的軌道中運行,可我們還是時不時的偏離,這就是叛逆。正值大好春光的我們無論什麼事都有自己的想法,有時被家長們教育幾下,在他們面前還一副低頭認錯的模樣,沒過多久就又犯了,不過,叛逆正是我們這些少男少女們特有的個性,不叛逆的青春會是多麼乏味,隨心所欲的感受正是我們所希望的,但卻不太可能完全實現。

  讓我們用如火的熱情裝點青春,隨着青春的旋律,踏着青春的舞步,登上成長的舞台,盡情地放飛青春!

  初二:穎色記憶

您正在瀏覽: 放飛青春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青春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