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面對狗肉,你下的了口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狗肉,你下的了口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面對狗肉,你下的了口嗎

  狗,自古以來就是人類的好助手,好朋友,可是很多人卻要殘忍的吃掉它們!——題記

  早晨,我高興地騎着自行車去上學,突然傳來一陣陣的哀嚎聲,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隻可憐的小狗將被殺死,本來高興的心情一下子消失了,心中暗暗的同情小狗。圖片

  小狗被拴在一根柱子上,栓小狗的那根冰冷的鐵鏈上,沾滿了血腥。它的主人,不,是狗肉店的老闆,就在它的身旁磨着那罪惡的屠刀。小狗拚命的掙扎着,一直哭泣般的叫喚,它的身旁,躺在它的同伴,它的同伴,慘不忍睹。

  看着那死去的小狗,我不禁打了個寒顫。這使我想起,我家原來也有一隻小狗,叫“汪汪”,“汪汪”很乖,晚上從不亂跑,都是好好的看家。只要一有風吹草動,“汪汪”就會“汪汪汪”的叫起來。有一天,小狗“汪汪”突然不見了,知道現在也沒有回來。我想:“汪汪”可能被那些狗販子捉去賣了,或者以及進了別人的肚子,哎,可憐的汪汪啊!

  狗對人類那麼忠誠,對人們的幫助那麼大。每當你回到家時,那個小精靈總會搖着尾巴衝過來迎接你;每當你獨自吃零食時,它會搖着尾巴,口水將要滴下來了,睜大眼睛對你賣萌,還對你撒嬌,每當那時,你會忍心不給它吃一點?每當夜深人靜時,你已進入夢鄉,狗,這個忠實的衛士,還在堅持站崗。

  狗是多麼聰明可愛的動物呀,它還為我們增添了不少的樂趣呢。你可曾見過這樣的場景,寧靜的夏天,有一隻蛐蛐兒跳過來,小狗則會興奮的圍着蛐蛐兒跳來跳去,時不時還用爪子欺負欺負它,逗着它玩,這時,小狗便逗笑了你,如果看見了這樣的情形,你是否會將煩惱都拋於腦後而為這充滿情趣的生靈而愉悅呢?可是人們啊,為什麼,怎麼就這樣,就這樣殺掉我們的朋友,有着盤中餐呢?不可思議,以前是瘋狗咬人,現在是人咬狗了!那是不是瘋人咬狗呢?居然還吃得很香!

  冬至,可惡的冬至,狗的世界末日!難道創設冬至的人,當初就是為了找個理由咬狗嗎?

  嗚呼!!!

 貴州貴陽修文縣扎佐中學初二:嚴超

您正在瀏覽: 面對狗肉,你下的了口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狗肉,你下的了口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