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暑假我做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我做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暑假我做主 

  經過期末考試的一翻折騰后,暑假終於來了。我也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了。什麼都別想了,拋開重重的煩惱,去爬山,丟下厚厚的試卷,去游泳,扔走大大的道理,去展開我的夢想之旅。 

  可是玩歸玩,暑假終究逃不過補習班的命運,oh,my god ,回想起我以前的暑假生活,我真是欲哭無淚啊。不行,連麻雀都要革命,我一個熱血男兒焉能忍乎?非然也! 

  我要逃離暑假補習班,不能在讓我的暑假受到傷害了。可是光陰不能虛度,一個暑假兩個月難到不學無術?不應該。我應該學點什麼?誒,我從小就對畫畫有些興趣,不如就學畫畫吧,對數學幾何也有點好處。 

  於是,我就向爸媽發起“進攻”,最後在我的“雄辯術”下,他們欣然答應了。於是,我輕鬆就打開了我夢想之旅的第一道門。可第二道門就不那麼好開了,費了我好一翻功夫呢? 

  說白了,第二道門就是我的成果,如果我學畫的成果不佳,那我下個暑假就又要受補習班之苦了。怎麼辦呢?我只是個新手,可我的成果一定啊要超過學了一個學期的人才算。顧不了那麼多了,總之好好學才是上策。 

  於是,我就拿起了畫筆,一筆一畫地從線條開練,時間如白駒過隙,轉瞬即逝,時間飛一般的轉向了8月。我的水平也逐漸增長,從正方體,長方體,圓球這樣的幾何體到罐子,茶壺,蘋果這樣的組合畫,我的快速進步終於使我超過了學了一個學期的人的水平,也使得爸媽“棄暗投明”,支持起我來了。 

  這個暑假真是可以用這樣一句話來概括“:我的暑假我做主,不學別的只學畫。” 

  於2008年8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我做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