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隻可愛的小花狗。長的可漂亮了,黑白相間的毛,油光發亮。我們都叫他“花花”,它可給我們家立了好多大功勞哩。

  去年夏天,我和爺爺、奶奶在村口乘涼完,很遲才回房睡覺。不一會兒我就進入了甜蜜的夢鄉。突然,聽見我家的花花“汪汪”叫個不停,把我從夢中驚醒了。我剛想叫奶奶,只見奶奶在我耳邊:“噓,別出聲,可能有賊。”聽了奶奶的話,我嚇的大熱天鑽進了被窩。伴隨着花花的叫聲,院子里發出了“吱”的一聲,我輕聲說到:“在撬門吧,膽子真大,奶奶我去叫爺爺吧。”我赤腳下了床,剛想拉亮電燈。奶奶噓了一聲讓我別拉。我躡手躡腳的走過了大廳,剛想敲門,門就開了。原來爺爺也在門口候着呢!爺爺細聲說到:“你回房睡去吧,我要從後門繞過去了。”

  我和奶奶屏住呼吸等着。突然一聲“抓賊了啊!”一陣喧鬧之後只聽的叔叔說到:“終於抓住這賊骨頭了,偷了我們村的好多雞鴨了啊。”我迫不及待的打開門一看,只見花花對着小偷還不時的“汪汪”叫着,好像在說:“老早就看到你了,抓到了吧!”

  這就是我那聰明勇敢的小花花!

您正在瀏覽: 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