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瞧瞧我班的風雲人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瞧我班的風雲人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的好,就“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領風騷數百年”,我班的能人也不少,且聽我細細道來。

  一,風雲人物--路璐

  “你們班誰唱歌最好聽呢?”“路璐,路璐……”“你們班誰畫畫技術高超啊?”“路璐,路璐……”“你們班誰跑步快呀?”“路璐,路璐……”“今天黑板誰擦的?”“路璐,路璐……”每次老師一問誰誰誰,全班都會為路璐“振臂高呼”。路璐簡直就是為了被起鬨而生的。

  二,八卦派掌門--王竟成

  “你知道嗎?xx跟xx又怎麼樣怎麼樣了……”“你知道嗎……”不用看,我就知道他是誰了我就知怱他是?了,聽說過未見其人先聞其聲的嗎?,講的就是他,我們班的八卦派掌門人--王竟成。說來也奇怪,一般八卦的都是女生,可是跟他一比,卻是小巫見大巫了。說他娘娘腔吧,又不像。唉!只能說他是個奇葩吧。每當他得到一條八卦,就會在全班一個座位一個座位的傳遞消息,甚至連傳好幾遍。你說,他是不是當仁不讓的八卦派掌門人。

  三,搞笑派掌門--錢豐

  物理課上上的好的,突然,有一個人鬼鬼祟祟的探出頭來。本來這是件稀鬆平常的事,因為經常有人上課偷吃東西,但奇就奇在那一位,本來那裡已經有兩個人正在聽課了。慢慢的,那個鬼鬼祟祟的人也坐在那兩個人旁邊,是錢豐!他好像生怕老師不知那裡有個人一樣,高高的舉起物理書擋住了自己的臉。老師竟然兩三分鐘才發現,全班看到他,都笑了。他只好灰溜溜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搞笑派的掌門非他莫屬。

  俗話說,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我們班就是一個小江湖。在這個小江湖裡,各派掌門和武林大俠們各顯神通,共同構建了我們這個和諧美好的大家庭。

您正在瀏覽: 瞧瞧我班的風雲人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瞧我班的風雲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