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班的個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個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是一個擁有五十七個人的龐大家庭,我們這些“家人”起初互不相識,因為我們班有五分之一的人是外地的,也有幾個是外省的。 

  在我們班生活就像打翻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樣樣都有。 

  我們班總的來說可以分為三大門派,有冷漠無言的冷漠派,正門可是我們的大班長——李軍,有多言多語的豪放派,也有愛聚眾談遊戲的童子兵們。 

  課間童子兵們“初二二班軍區總司令”李修福帶領童子兵們來到大廳左側說說笑笑,豪放派的兄弟們呢,有的來到教室后的“大本營”,有的則到國旗下玩耍。以李軍為首冷漠派師兄弟們則在自己座位上寫着作業。 

  雖然這樣,但也有特殊情況,如打架,冷漠派掌門會在打加時左拉有拉,東奔西走的拉架。而紀律委員吳培斌則帶領“御前侍衛”和“錦衣衛”去拉架,以李修福為首的“童子兵”馬上成立“預備隊”以防當事人發怒打拉架的人。 

  人生沒有光痛苦的,我們班也一樣,因為我們也有一些開心的瑣事,冷漠派也有高興的時候,譬如開運動會。“冷漠派”“豪放派”“童子兵”會聯手成立“運動會寫稿隊”。“運動員服務小隊”和“座區衛生保持隊”等“專業”小隊,為運動員服務,為班級做出一些貢獻,“冷漠派師兄弟”們臉上也掛滿了開心的笑容。 

  我們班戰爭很少,因為有一些“錦衣衛”像元朝的錦衣衛一樣專為皇上做細探,隨時為我們的班主任報告,這種“錦衣衛”的地位是很低下的。雖然戰爭會在緊急關頭停息…… 

  我們班一點都不無聊,因為“御前侍衛”總能弄出一些怪點子來,如剛下完雨後我們會去捉蚯蚓和蝸牛,所以,我們過着有滋有味的生活。 

  三大門派成為初二二班永存的象徵!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個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個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