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我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我班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初夏淡淡的香味漸漸消散,初一懵懂的生活也隨之結束了. 

  太陽還在藍天上,那溫暖的眸,就如同同學們那一張張笑臉,依舊天真純潔.總不能忘記的,剛開學時,那一張張陌生稚氣的臉,那一聲聲膽怯的問好,那一響響脆朗的笑聲,都是一幕幕美好的電影在我腦海放映.和現在相比,快樂在同學臉上仍舊絲毫無褪色之意,然而,卻多了一份成熟和穩重. 

  同學們都喜歡稱兄道弟,其實,我們本身就是一家人.難道不是嗎?我們有快樂,一同分享,有失落一起承擔.似乎有同學的地方,風都會不自覺的熱起來.我喜歡,不!我享受!這是友情的愛,讓我在落眼淚時,可以有紙巾遞來,本來我只奢望得到一點愛,同學們卻毫不吝嗇的給了我滿滿一大罐的愛! 

  這個罐子里,有個特別美麗的用糖紙包起來的愛.那是同桌給的.在這個夏天,我和筱瑩因同桌關係成為了好朋友.她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個安靜的女孩.但事實不是這樣,她很活潑,但總不愛笑,因該是笑不露齒吧! 

  我就這點跟她看法不同,我愛笑,傻笑也挺多.人嘛,就得快快樂樂的,何必拘謹呢.她成績不算太好,我想不是她不努力,而是壓力太重,讓她缺了成功必須的自信.她小小的腦袋裡裝太多東西了,所以,我的使命,就是幫她清除掉咯! 

  其實,不想說老師..因為實在是有太多的感觸感觸.記得那胖胖的笑臉,幽默的話語,那難讀的名字—闞南燕。曾讓我以為是個放鬆的老師,沒想到,當犯錯誤時,她又是多麼着急.她讓我學數學很輕鬆,真的(.但還是沒有興趣,這是從小開始的,改變不了.)她就像一棵大樹,看着曾經築巢的燕子,往南飛翔,直到溫暖的南方…… 

  還有蔡老師,她給我第一印象是:漂亮年輕!在她的教學中,我還明白她是個嚴格的老師,她給我印象很深的一句話是”八班並不代表什麼都好”我知道她不是討厭我們班,而是不想讓我們驕傲.這是愛我們的表現,深深的愛…… 

  而鄒老師,便是總不捨得說我們,慈母般的愛. 

  說來說去,還得說到學習. 

  我來到初中,真的有很大的落差感.記得入學考才64名,這才讓我這個驕傲的發覺“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尤其是嘉敏,令我驚訝於她那小小的身子,竟能迸發出如此巨大的學習力量.於是,原本被暑假悠閑的日子磨得光光的學習動力,又滋長了起來.終於,經過一年的歷練,我終於又能以自信的眼睛看着期末考的試卷了.做起來,就像吃雪糕,吃了一口還想吃.我相信,我能以”驕傲”的姿態來接受我期末的果實. 

  總說初一輕鬆,想留在初一.但其實,人生是越接受挑戰越有趣的.有個碩士生來教室里教我們學習方法, 

  說,他上中學時,是中等,然後經過努力,浮上上游,到高中,又是中等,又爬到頂端……我相信,我也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走上人生的巔峰! 

  說快也不快,說不快也快,反正就過去了,充實地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我無愧對我初一的生活! 

  夏夜的天,無數繁星亮晶晶,照亮我邁向初二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我與我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