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進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自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始終受不了喧鬧的街市,繁華的霓虹燈,汽車的轟鳴……嚮往幽靜的生活,與流水嬉戲,與蝴蝶共舞,只屬於我的天地…… 

  秋天的清晨,涼爽,貪婪吮吸着新鮮的空氣,漫無目的地走在林中。踏着滿地的落葉,沙沙作響。偶爾有紅楓飄落,擦過鼻尖,那抹扣人心動的紅,那縷帶絲泥土氣息的清香……想轉身尋找,卻不見蹤影。 

  秋天的傍晚,依舊涼爽。看那火紅的太陽,帶走最後一絲夕陽,直至一絲光亮被黑暗所吞噬…… 

  夜晚,伏在窗前,品一杯香濃的咖啡,一絲絲香意湧上心頭…… 

  時間在繁重的學業中匆匆度過。應該很久沒有去哪兒了吧!!! 

  依舊秋天,依舊清晨,依舊涼爽。一陣陣臭味撲面而來。沒有了往日的森林,沒有了滿地的落葉,沒有了往日的生機。取而代之的是滿地的樹樁。那抹扣人心動的紅呢?那縷帶絲泥土氣息的清香呢?消失了么? 

  悻悻的回到家。依舊趴在窗前,似乎只有它才能給予我安慰。桌邊的咖啡已冷卻,再次品嘗,一絲苦意湧上心頭…… 

  為了眼前的利益,人們近乎瘋狂的砍伐樹木,破壞植被。而得到了什麼呢?只是大自然的懲罰罷了!由於大量的砍伐植被,導致大量水土流失,土地沙漠化,引起大風沙……自然災害使多少人喪失家園,而一切都是因自己而起。 

  始終忘不了那兒,以及它帶給我的美好記憶。按捺不住的步伐,一直想那兒走去……不知不覺中,近了,到了……眼前的景象令人大驚。樹林、落葉、久違的春意回來了,空氣依舊如此清新,令人陶醉!林中,一些人揮舞着鐵鏟,種下一棵棵“希望”的樹苗,揮灑着辛勤的汗水。 

  一切依舊,伏在窗前,一杯咖啡放在桌上,輕抿一口,久違的香濃漫上心來!

您正在瀏覽: 走進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