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興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興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興趣,有些是昂貴的,有些是便宜的,有些興趣是有益的,有些興趣是有害的。面對這麼多的興趣,選擇好的是有益處的,反之則有害於身心。

  我的興趣是看書。看書是我最大的愛好,正所謂: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我從小就對媽媽說:“我要看很多很多的書。”一走上街,媽媽總被我硬拉着去買書,她也拿我沒辦法,

  小時候,我喜歡看一些“小人書”,一看就是幾個鐘頭。媽媽總說我是個書獃子。不久,全家就給我取了一個“小書呆”的稱號。上五六年級的時候,我痴迷上了漫畫書,這裡面比“小人書”這裡面精彩多了。媽媽卻不允許我看這種書,她說:“你怎麼像一個長不大的小孩,都這麼大了,怎麼還看這種一二年級小朋友看的書,你好退到一二年級了。“所以我是躲在床底下偷偷看這種書的。一有這種書,我就拿一支筆躲到床底下看,媽媽來了,我就假裝到床底下撿筆去的。上了初中,經語文老師的推薦,我便又愛上了名着,幾乎每天都要看,我家已經有兩抽屜的名着和漫畫了。

  所以我個人認為:看書是最好的興趣,因為書是通向成功大門的鑰匙,能給我們人生的哲理,讓我們明白做人的道理。我們應該把好的興趣繼續發展下去,杜絕一切不良的“興趣”,這正如一位名人所說過的:“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同學們,讓我們把這位形影不離的“老師”好好保護,讓這位“老師”把我們培養成國家的有用之材。

  初二:月息?幽靈虎

您正在瀏覽: 興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興趣 暫無評論